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丽离开之后,那个林森便几步走了过来,冲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这次的冠军,一定会是我。”

陆星辰不喜的皱了皱眉,这个林森还真是隐藏很深,之前表现的那么局促、紧张,完全看不出来是有后台的人。

她淡然一笑,对于林森的示威毫不在意,“你高兴就好。”

“我自然高兴。”林森的声音拔高了几分,“来这里参加比赛,谁不想得第一?你不想吗?你唱的那么好,不就是为了今天吗?”

确实。

陆星辰一路表现的非常完美,确实是为了今天,她相信第一名的话,应该会有更大的影响力,会得到更多的功德值。

但是,如果因为各种外力的介入,这个第一,她也不是非要不可。

林森见陆星辰不说话,神色不禁得意了几分,“我知道你跟寒西意认识,我还担心你会请到他,却没想到,竟是这么可怜的结局。”

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林森,星河虽然想捧你,但是却连寒西意都请不动,你觉得你进了星河会是个什么地位?”

陆星辰也知道,这个时候,如果能请到寒西意当帮唱嘉宾,才会将拉到最多的票,而现在林森的帮唱嘉宾并不是寒西意,说明星河根本左右不了寒西意。

果然,听了陆星辰的话,一直一脸风淡云轻的林森终于变了脸色,声音也冷了几分,“你说错了,我从没想过跟寒西意争什么,我没有你那个野心,这也是为什么星河选择的是我,不是你。你,真的太自以为是了。”

说完,林森又看了陆星辰一眼,便转身离开了。

自己太自以为是了吗?

陆星辰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她可并不这么认为,她觉得自己就是有那个实力,凭什么要居于人下?

最后一轮比赛很快开始,陆星辰的出场顺序是7号,而林森是4号,显然刘天王的加入,对于这个林森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,所有人都觉得这次的冠军肯定是林森了。

终于轮到陆星辰出场,她面带浅笑的上了场,仿佛今天发生的一切对她都没有任何影响。

主持人看见这样的陆星辰,也不禁有些心惊,台上的几位评委也是,他们都是知道内情的人。

只有寒西意那黑色墨镜后面的紫瞳中,盛着满满的爱意,他就知道这点小困难绝对打不倒陆星辰。

观众席上的众人也爆发出热情的欢呼声,显然前两轮陆星辰表演让他们很喜欢。

“欢迎7号选手陆星辰。”主持人简单的介绍道,“7号选手也算是这次比赛的已批黑马,从默默无闻,到现在的星光璀璨,一路走来,带给大家的都是惊喜。”

因此王导很喜欢这个陆星辰,所以主持人即使知道陆星辰拿不到什么好名次了,还是说了很多赞美的话。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我带给大家的惊喜,还是没有星河给我的惊喜多啊!”

主持人脸色一红,当时有些紧张的看着陆星辰,好在陆星辰没有再多说什么,她不敢再磨蹭,直接宣布演出开始。

陆星辰直接轻笑道,“怎么?我不需要请帮唱嘉宾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