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露娜摇了摇头,“没看见,恶龙约我的时候都是他自己,没带他朋友一起过来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儿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通过上次的事儿,她心中对那个跟自己很像的人莫名有些好奇。

不过也只是好奇而已,毕竟这世界有点像的人不少,也没什么稀奇。

露娜却调皮的笑了笑,“你肯定是好奇那个人长什么样子吧?这样好了,下次我去恶龙家,如果那个朋友在,就给他拍张照片发给你看。”

“好,随你的便。”陆星辰也没当回事,又强调道,“对了,这一次我拿了第一,你别忘了告诉我你的秘密。”

露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“哎,本来我也以为你能拿到第一,现在看来,真是悬了。”

“反正你记得你的承诺就行。”陆星辰自信的笑了笑。

很快比赛开始,今天的重头戏就是最后的明星帮唱环节,因此前两轮进行的很快。

第二轮结束之后,陆星辰的得分是第二名,只跟第一名差了两分,而第一名正是复赛那天第一个发言的林森。

此时,陆星辰不得不怀疑,这个林森,恐怕就是这次比赛星河娱乐决定要捧得新人了。

第三轮马上开始,每个选手的帮唱嘉宾都相继出现了,陆星辰注意到林森的帮唱嘉宾竟然是娱乐圈当红的刘天王,这绝对是一张必胜的王牌。

负责确认最后帮唱名单的李丽看到陆星辰孤零零的站在那,有些嫌弃的走了过去,冷声道,“你的帮唱嘉宾呢?”

“你说呢?”陆星辰冷笑一声,这些无耻的人还好意思问她,简直脸皮比城墙还厚。

果然,李丽脸色尴尬的一红,立刻心虚的大声道,“连个帮唱嘉宾都请不到,还这么拽,就算是第二又怎么样?等会儿你就会垫底。”

陆星辰目光冷了几分,“是我没请到,还是你们故意不通知我,你心里清楚地很?今天是直播,你确定要招惹我吗?”

陆星辰之前的事儿,李丽也略有耳闻,知道这是个不好搞的主儿,也不敢再嘚瑟了,只好说道,“没通知吗?应该不会吧,不管了,反正节目组可以给你安排一个帮唱嘉宾,虽然没什么名气,但是也总比没有强。”

说着,她冲身后招了招手,很快一个穿着军大衣的犀利哥出现,一看就是不知道从哪个角落挖出来的民歌艺术家。

这明显是要坑陆星辰,这种曲风完全不搭的组合,只会让陆星辰的表现更糟。

“我不需要。”陆星辰直接冷冷的拒绝了,“能找到这种帮唱嘉宾,也是辛苦节目组了。”

明显的讽刺。

李丽又是脸颊一红,梗着脖子道,“你什么意思?好心当成驴肝肺?真的不需要?”

“我什么意思,你清楚的很,你们是不是好心,你也清楚的很,别在我这里碍眼了。”陆星辰说着目光微冷的瞪了一眼李丽。

李丽吓得脖子一缩,往后退了一步,这才大声道,“好样的,不要是吧?我倒要看看你没有帮唱嘉宾,能拉到多少票,呵呵,自以为是的家伙,走着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