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两天后,陆星辰便去星河娱乐参加决赛,决赛地点在帝都电视台录制大厅,司徒恒的身体恢复的不错,因此一家人都来加油。

君莫南、小胖虎、童战他们也来了,还有陆星辰班里的同学,显然大家都希望陆星辰能赢。

陆星辰跟司徒绝他们在大厅入口处分开,她便一个人去了后台,结果被一个带着墨镜、口罩的女孩拦住了去路。

陆星辰吓了一跳,还以为自己有了什么粉丝,刚想离远点,就见对方将墨镜摘了下来。

“露娜?”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,“你不是说不来了吗?”

“我想看你赢嘛,而且我打扮成这样,绝少他们应该认不出来。”露娜说着还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将口罩摘了下来,随后好奇的问道,“陆星辰,你今天的帮唱嘉宾是谁啊?”

“帮唱嘉宾?”陆星辰茫然的摇了摇头,“什么帮唱嘉宾?”

“你不知道?”露娜的声音激动地都拔高了几分,“不是吧,陆星辰,他们没有通知你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节目组只通知了决赛的时间和地点,除此之外什么也没说。

“完了,完了。”露娜愤愤不平道,“星河娱乐真是太过分了,他们就是想把你淘汰掉吧!”

陆星辰没有太在意,反正什么比法,她都不惧,淡淡道,“你仔细说说,这个帮唱嘉宾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露娜有些生气的说道,“决赛除了前两轮正常演唱,随后一轮需要请帮唱嘉宾,需要选手自己请,你说他们不通知你是什么意思?到时候随便给你安排个小虾米?”

陆星辰这才明白了几分,无奈的笑了笑,看来在娱乐圈还真是光有实力也不行,这决赛显然就是比的不是实力了。

请帮唱嘉宾,显然谁请的嘉宾厉害,能帮选手拉票,谁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。

陆星辰甚至觉得,星河娱乐想捧的人,肯定会直接帮忙安排帮唱嘉宾吧。

“怎么办啊?”露娜着急死了,“你没有帮唱嘉宾,肯定要输了。”

陆星辰只好摊了摊手,马上就开始比赛了,这个时候想请到有实力的帮唱嘉宾,简直是痴人说梦。

“没办法了,我尽力就是,其实如此一来,最后的结果反而没那么重要,只要享受这个过程就好了。”

“陆星辰你真棒。”露娜有些佩服的看着陆星辰,遇到这种不平等的待遇,还能这么从容的人,恐怕只有陆星辰一个了。

陆星辰看了看周围,二十名参赛选手基本都到齐了,却没有见恶龙的影子,不解道,“恶龙怎么没来?”

“那个傻大个,他不会来了。”露娜撇了撇嘴,“说什么他们公司另有安排,我估计是看他唱的太难听了,所以不想让他丢人了。”

陆星辰狡黠一笑,“怎么个情况?你们两个还有联系?”

露娜闻言脸颊不自觉一红,“不知道那个傻大个从哪里搞来了我的电话,这几天总是约我。”

陆星辰早就看出来,那个恶龙显然对露娜很感兴趣,想到了什么又问道,“你看见他那个朋友了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