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见司徒恒乖乖喝了药,便拿着药碗,示意罹诀跟自己出来,不解道,“怎么回事?药到底哪来的?还有,小恒可以出院了?”

罹诀跟了司徒绝这么久,多少还是了解司徒绝,知道他会问,于是将准备的说辞说了出来。

“药是我师父开的,我之前就跟他提过小恒的病症,他说有机会跟鬼医请教一下,刚刚我给他打电话,他就说正好研究了一副药,对小恒的病很有帮助。”

司徒绝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,“喝了药就能出院?不手术了?”

罹诀想了想才说道,“看看情况,一个小时,我再给小恒做一个全身检查,如果可以,就先带回去吧,你也知道,小恒不喜欢医院。”

他顿了顿,又说道,“至于手术,我先安排着,反正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,等需要住院的时候,我再通知你们。”

他还是不敢百分百的相信陆星辰,只好做两手准备,如果到时候陆星辰没有办法,他就继续给司徒恒做手术。

“也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那你等会儿再过来检查吧!”

司徒绝回到病房,见司徒恒在一脸开心的吃蜜饯,顿时有些好奇道,“陆星辰,你怎么会买这种东西?”

他之前好像没见过陆星辰吃这些,突然买来,好像就是为司徒恒准备的一样。

陆星辰知道司徒绝会怀疑,便直接坦然道,“我刚出去的时候,看见有护士在熬中药,我就怕小恒也会喝中药,于是就买了,没想到,那个中药还真是给小恒准备的。”

“陆星辰你太聪明了。”司徒恒吃的一脸开心,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能出院了,他感觉浑身都有力气了。

陆星辰笑了笑,又递了一瓶水给司徒恒,这是她从空间里拿出来的灵泉,也会对司徒恒的身体很好。

一个小时之后,罹诀再来给司徒恒检查,发现司徒恒的身体状态真的好了很多,他有些惊喜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又冲司徒绝道,“没问题了,小恒可以出院。”

一边说着,一边帮司徒恒将身上的电极片取了下来,暗道陆星辰真的有些厉害了。

司徒恒重获自由,开心的在床上蹦了几下,“太好了,太好了,可以回家了。”

司徒厉和姜颜见状也十分开心,他们并不知道要手术的事儿,总觉得可以出院了,情况应该就没有那么严重。

几个人手脚麻利的将司徒恒的东西收拾好,然后司徒厉抱着司徒恒,几个人一起回家了。

回到家之后,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,司徒恒睡着了,厨房早就做了面条,司徒厉他们一起吃。

饭后,司徒绝将陆星辰叫到了自己房间,“鬼医那边你联系上了吗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没想到司徒绝还挺相信鬼医,“大哥放心,鬼医最近会有时间过来,我会带她来家里帮小恒看病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如果实在不行,就要做手术了,我实在是不忍。”

“我明白。”陆星辰拍了拍司徒绝的胳膊,“大哥,你放心,我一定尽全力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