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也闻着那药味很苦,皱着眉头道,“这里不是西医医院吗?罹诀你怎么弄来一碗中药汤子?”

司徒绝也有些不解的看向了罹诀,按理说,罹诀在医院里还从没弄出中药呢,毕竟在这儿,他是一名西医大夫。

罹诀也无奈,可是他有什么办法,他敢不听陆星辰的吗?根本不敢,更何况,他也觉得或许陆星辰真的有办法治好司徒恒。

见众人都不解的看了过来,只有陆星辰是一副看好戏的神情,他只好苦笑的扯了扯嘴角。

“嘘,这是小恒的优待!”罹诀一副很神秘的样子,将药放在了床头,立刻转身将病房门关上了,“我刚刚想了想小恒的病,觉得或许这个药能对他有帮助。”

司徒绝一脸的不相信,起身将那碗药端了起来,用鼻子闻了闻,“这是你配的药方?”

罹诀心虚的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,都是按照小恒的病下的药,不会出问题。”

说完,他有些没信心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却见陆星辰完全一副没事人儿的姿态。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还是点了点头,他隐隐觉得这药不像是罹诀配的,难道这小子偷偷请教了白老?

他狐疑的看了罹诀一眼,便端着药坐到了小恒身边,声音也难得柔和了几分,“小恒乖,喝了吧!”

“大哥,”一瞬间,司徒恒的大眼睛噙满了泪水,可怜巴巴道,“大哥,小恒不想喝药药,药药太苦了,不喝可不可以?”

“这可不行哦,良药苦口,小恒喝了药身体才能好啊。”司徒绝耐心劝说,随后拿起碗里的药匙,盛了一勺药喂给司徒恒。

司徒恒一张脸都要哭出来了,他又不敢拒绝司徒绝,只好求助的看向了姜颜,见姜颜似乎也不敢多说什么,他这才反应过来,看向了陆星辰。

这个病房里,唯一能劝住司徒绝的人,就只有陆星辰了。

陆星辰被司徒恒的聪明劲逗乐了,变戏法一样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蜜饯,来到床边说道,“小恒乖,你喝了药我就给你吃这个,就一点也不苦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司徒恒眼巴巴的看着陆星辰,以前吃药都是大哥直接喂,从来没有吃过什么蜜饯,因此他不知道陆星辰说的是真是假。

陆星辰重重的点了点头,“相信我,而且我觉得,你喝完这个药,明天就可以回家了,后天就可以去现场看我比赛了。”

“星辰。”姜颜一听,顿时出声呵斥了一句,然后用眼神示意她别乱说话。

罹诀却立刻识趣的在一边补充道,“小恒,你乖乖喝药,等一会儿罹诀叔叔来给你检查,如果情况真的允许,就让你回家好不好?”

“真的吗?”司徒恒的眼睛又恢复了一些神采,也不等司徒绝劝说,自己接过了药碗,闭着眼睛大口大口的喝了进去。

陆星辰在一边看着心里十分喜欢,等到司徒恒喝完了药,她赶紧将蜜饯递了过去,“乖,快吃了吧!”

司徒绝简直惊呆了,他不明白罹诀为什么说小恒可以出院了?不是要抓紧时间安排手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