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是个很聪明的孩子,他听到司徒绝的话,原本亮晶晶的大眼睛,一下子黯淡了几分。

大哥说身体好才能回家,却没有说身体什么时候才能好,自己……难道要一直待在医院吗?

司徒绝看出司徒恒难过,想了想又说,“小恒怕无聊的话,我把木槿妹妹接来陪你好不好?”

“不要。”司徒恒想都不想就立刻拒绝,他才不要让白木槿看到自己这个样子,永远都不要。

“好,那就不要。”姜颜赶紧在一边说道,“没关系,小恒不喜欢,那爸爸妈妈和大哥一直在医院陪着小恒,好不好?”

司徒恒没有再说话,反而是闭上了眼睛,他拍自己掩饰不住的绝望,让身边的家人担心。

陆星辰将一切看在眼里,起身走到司徒绝身边,轻声道,“大哥,我出去一下,等会儿就回来。”

“要我陪你吗?”司徒绝有些担心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不用了,你在这儿陪着爸妈和小恒,我到外面走走就回来。”

说着,她便跟司徒恒打了个招呼,然后从病房中离开,去了罹诀的办公室。

陆星辰进了办公室,就见罹诀在打电话,而且是用英语,她隐隐听到了手术之类的单词,心中便明白了几分。

罹诀挂了电话之后,便冲陆星辰道,“怎么了?你要问小恒的病情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开门见山道,“小恒的病不需要手术。”

罹诀想要再次拿起电话的动作一顿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依旧是一脸的自信,她知道,或许手术真的可以缓解小恒的痛苦,但是不可能根治,而且也存在巨大的风险。

她站起身,目光定定的看着罹诀,清晰的重复道,“给我一个礼拜的时间,我会想办法治好小恒的病,先让他出院吧。”

“出院?”罹诀惊了一下,“小恒现在这个状态,不适合出院吧?”

陆星辰没有理会罹诀,而是几步来到桌前,拿出纸笔迅速写了什么,然后递给了罹诀。

罹诀接过来一看,是一副药方,里面有几味药他不是很明白,有些茫然的看向了陆星辰,“能行吗?”

“你怀疑我?”陆星辰眨了眨眼睛,“正好,用这药试试,看看我鬼医的本事是不是虚的。”

罹诀看着陆星辰那双漆黑的眸子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,“我给小恒试试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记得别让大哥知道,药方是我写的,还有给你出的题,你是不是也应该抓紧了?”

“嗯嗯。”罹诀忙不迭的点头,鬼知道这几天他没事儿就研究药方,可是还是没摸到什么头绪,但是他也不敢说自己不行,怕陆星辰彻底放弃自己。

陆星辰离开之后,罹诀便立刻找了护士按照陆星辰给点药方去配药,晚上的时候,才将煎好的药给司徒恒送了过去。

司徒绝他们都在,司徒恒看见端来的中药,立刻嫌弃的小鼻子都皱了起来,一把抓住了姜颜的胳膊。

“妈妈,妈妈,”司徒恒赶紧撒娇,“小恒可不可以不喝药药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