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听司徒绝提过,以前司徒恒几乎隔三差五就要来医院待一阵子,是吃了自己帮忙开的那副药,这才暂时告别了医院。

她明白小家伙的心思,坐在床边,轻轻拉起司徒恒的手,“小恒,你相信我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看着陆星辰的眼睛,重重的点了点头,“陆星辰,我相信你。”

陆星辰是第一个说能治好他的人,他自然相信。

陆星辰笑了笑,“那就好,我保证,很快小恒就能出院了,然后会有一个漂亮姐姐来帮小恒治好病,好不好?”

“真的吗?”司徒恒瞪大了眼睛,有些兴奋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当然了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陆星辰一边握着司徒恒的手,一边帮司徒恒摸了摸脉。

司徒恒的病确实不能再耽误了,她一定要在决赛那天拿到足够的功德值去兑换冰魄银针,然后快点帮司徒恒治好病。

另一边,司徒绝跟着罹诀进了办公室,两人的神色都有些凝重。

“绝少,小恒的病不能再拖了。”罹诀的神情是少有的严肃,“我建议马上安排做手术吧!”

“做手术?”司徒绝眉头深锁,冷声道,“他的身体能行吗?你之前不是不建议做手术吗?”

罹诀点了点头,“我刚刚给他检查了,你之前给他开的药效果不错,小恒现在的身体好多了,我觉得应该抓紧时间安排手术,再拖下去,我怕……”

“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司徒绝只要一想到,司徒恒那胖乎乎的小肚子要被割开,他就感觉难受的喘不上气来。

罹诀摇了摇头,“这么多年,如果有办法,咱们又怎么会等到现在呢?绝少,别再犹豫了,安排手术吧,趁着他身体还行,下决定吧!”

司徒绝依旧是有些犹豫,他再一次想到了鬼医,或许那个鬼医能有办法呢?虽然知道希望渺茫,但是他还是想等等。

罹诀看出了司徒绝的犹豫,又劝说道,“绝少,再拖下去,小恒的身体就真的没办法接受手术了,到时候,就算是天皇老子来了,恐怕也回天乏力了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重重的叹了口气,终于下定了决心,“我同意做手术,你来安排吧!”

“嗯。”罹诀点了点头,“你放心,我现在就去联系国外这方面的专家,尽快制定出手术方案,在最短时间内安排好手术。”

“那就交给你了。”司徒绝起身,“那你抓紧时间安排,我去看看小恒。”

司徒绝起身回到了病房,君莫南他们已经走了,陆星辰坐在一边不知道想什么,司徒厉和姜颜在跟小恒聊天。

司徒恒看见司徒绝来了,立刻开心的笑了笑,“大哥,你来了?是不是罹诀叔叔把你叫走了?他说什么了?小恒是不是可以回家了?”

这一连串的问题,问的司徒绝心口好像堵了一块大石头,连呼吸都困难了。

司徒厉和姜颜也满怀希望的看了过来,显然等着司徒绝说点什么让他们放心的话。

司徒绝心中苦笑,这个时候,他能说什么呢,他只好几步走到了床边,对司徒恒道,“小恒乖,等你病好了,大哥就带你回家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