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一听,顿时眼眶红了红,司徒恒那么可爱,怎么会生这种病吗?太让人心疼了。

君莫南见状用力握了握小胖虎的手,柔声安慰道,“会没事儿的,绝也一直在想办法给小恒治病,我相信一定会治好。”

“嗯。”小胖虎吸了吸鼻子,她也知道在司徒绝面前绝对要控制好情绪,否则自己就太不懂事了。

楼上,陆星辰快速的洗漱,换了衣服,她心中也纳闷,看来司徒恒的病不能再拖了,自己必须快点拿到冰魄银针,帮小恒治病。

陆星辰换好衣服之后,便跟司徒绝他们一起去了医院,一路上大家都沉默着,显然心情都不太好。

到了医院之后,司徒绝带着人直接去了三楼,一上楼就看见司徒厉和姜颜均是满脸的担心。

“小绝,你来了。”姜颜看到司徒绝上来,立刻擦了擦眼泪,几步迎了过来,“小恒在里面,还在检查身体。”

司徒厉看到司徒绝便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然后点了点头,没有多说什么。

陆星辰轻轻扶住了姜颜,安慰道,“妈,你别担心,小恒肯定会没事儿。”

“对啊,颜姨,会没事儿的,小恒那么可爱,一定会没事儿。”君莫南等人也在一边出言安慰。

“嗯。”姜颜点了点头,陆星辰又扶着她到凳子上坐着休息。

众人在外面等了约莫一个小时,检查室的门才打开,只见罹诀带着几个人医生从里面出来了。

司徒绝等人忙大步走了过去,问道,“怎么样?”

罹诀的表情有些不容乐观,“暂时没什么问题,你们不用太担心。小恒醒了,你们进去看看吧,小家伙可真坚强。”

罹诀说着,还给司徒绝递了个眼神,示意他跟自己去办公室。

司徒绝了然,冲众人道,“陆星辰,你带爸妈进去看看小恒,莫南你们回去吧,这么多人待在医院也帮不上什么忙。”

众人忙点了点头,司徒绝最后又看了一眼陆星辰,才转身跟罹诀走了。

小胖虎又征求同意道,“星辰,我想看看小恒再走,可以吗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“小恒见这么多人来看他,心里肯定也高兴。”

说着,陆星辰扶着姜颜,跟司徒厉一起进了病房,君莫南他们也跟在后面,想看一眼,确认司徒恒没事儿再走。

陆星辰一进病房,便见司徒恒光着小脑袋,身上还贴了一些电机片,脸色有些不正常的苍白,眨着大眼睛看着众人。

那么小的一个孩子,软软萌萌,原本该活蹦乱跳的年纪,此时却被一堆仪器包围,困在床上,实在是让人心疼。

“小恒,”姜颜在一边柔声开口,声音已经带了几分哭腔,她做到床边,疼惜的看着司徒恒,想伸手摸摸这个小家伙,却被那些电线吓得不知道从哪下手。

司徒恒见状,费力的扯出一抹笑容,声音有些虚弱道,“妈妈不哭,小恒不疼。只是好久没来医院了,突然又来了,小恒有些不习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