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瞬间觉得烦躁不已,伸手直接将人按在了床上,冷声道,“没必要,我去洗个冷水澡,你先睡吧!”

然后便起身,下床往盥洗室走去。

那背影,莫名有些可怜,让人不禁联想到被辜负的美人。

陆星辰更加愧疚,鬼使神差的补充了一句,“大哥,其实……我可以帮忙。”

帮你个大头鬼!

陆星辰说完就想咬舌自尽,自己这是被美色迷昏了头?什么话都敢说嘛?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话,脚下的步子停了下来,转过头目光幽深的看着床上的小人儿,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。

陆星辰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没有那么痛苦,扯了扯嘴角,却没有想到说什么好。

司徒绝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,闷声道,“不需要你勉强。”

说完,便头也不回的大步进了盥洗室。

陆星辰终于长舒了一口气,但是觉得自己这次似乎真的玩的过分了,听到盥洗室里传来沙沙的水声,她自责的抓了抓头发。

司徒绝这一次显然被撩的不轻,在盥洗室待了半个小时才出来,一眼便看见陆星辰已经睡着了,床头还放着一杯水,水杯下面压了一张纸条。

大哥,我知错了,特定为你调制了一杯冷饮,希望你消消火,不要生气,这么帅气的大哥如果总生气的话,我真的会很自责。

落款:臭小子,后面还跟着了一个小人跪着的简笔画,可爱爆了。

原本就不怎么生气的司徒绝,这会儿只能笑着摇了摇头,然后拿起桌上的水一饮而尽。

不知道是不是以为水是陆星辰准备的,司徒绝感觉特别好喝,甘甜可口,喝完了全身都非常舒服。

他放下水杯,绕到床那头,确认陆星辰真的睡着了,才在他粉嫩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三下。

算是收点利息吧,本金早晚自己也要讨回来。

司徒绝又专注的看了一会儿陆星辰的睡颜,这才上床睡觉了。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是被司徒绝摇醒的,她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,就见司徒绝一脸焦急的看着自己。

“快起来,去医院。”司徒绝的衣服已经穿好,幽蓝色的眸子里全是掩饰不住的担心。

“怎么了?谁在医院?”陆星辰也是一下子吓醒了,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小恒。”司徒绝叹了一口气,“今天早上,小恒吐血了。”

“啊?怎么会这样?”陆星辰也吓坏了,“大哥,你去楼下等我,我马上下去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大步的下了楼。

君莫南他们都在,准备跟着一起去医院看看,见司徒绝脸色不好,一个个也是一脸担忧,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司徒绝。

小胖虎轻声问道,“莫南哥,小恒的病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

君莫南其实也不是很清楚,只好道,“具体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小恒刚出生的时候就身体不太好,差点夭折了,后来在医院待了三个多月才回家。”

他顿了顿,叹了口气,才接着说道,“那时候医生甚至说小恒活不了一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