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【对,就是,你能灭吗?】喵喵觉得绝少好可怜,是个男人被陆星辰这种妖孽这么撩都要出问题,它觉得可怜的绝少大概觉得自己弯了。

陆星辰看得出司徒绝的隐忍,但是她觉得司徒绝是在忍着怒火。

可最近这几天,大哥明显总是用言语挑衅自己,她这一次非得让大哥张长记性。

于是,她勾唇一笑,将手放了下来,然后仔细的将被子盖好,一双清澈的眸子中尽是笑意,语气轻松道,“撩起火来?那正好量尺寸的时候就可以顺便灭了!”

一句话,司徒绝的身下真的完全控制不住,如果不是盖着被子,他真的要羞得无地自容。

这个臭小子,顶着这么一张人畜无害的脸,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?

司徒绝连续做了三个深呼吸,才惩罚性的欺身而上,一手支着上半身,直接将陆星辰笼罩在了身下。

一瞬间,他属于男人的雄性荷尔蒙气息,将陆星辰完全笼罩住。

陆星辰直接吓傻眼了,这种体位她逃都没法逃,如果一不小心暴露了女孩子身份,那简直是得不偿失。

她一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,脸颊红的要滴血,“大……大哥,你要干嘛?你别冲动,我跟你闹……闹着玩呢!”

这倒好,她也吓得结巴了!

“你不是要给我灭火吗?”司徒绝的声音都哑了几分,呼吸更是一下一下粗重的让人想入非非。

任谁被自己的心上人这么撩,不霸王硬上弓都算厉害了。

陆星辰想把灭火两个字直接吃进肚子里,就当没说过,她才不要给大哥灭什么火,她还是个黄花大闺女呢!

不过话说回来,大哥真的被自己撩出火了?

她心中如此想着,下意识便也将目光从司徒绝脸上移开,往他身下看了过去。

这一看,陆星辰脸都白了几分。

司徒绝此时支起上半身,因此盖在身上的被子也被掀起了一部分空间,好死不死正好能看见他身下的情况。

虽然看的不真切,但是隐隐约约陆星辰好像看到了一个轮廓,一个被支起的帐篷。

大哥,好像真的被自己撩出反应了,而且那地方的尺寸看起来也是有些惊人。

怎么办?

【怎么办?当然是马上投怀送抱,享受xing福了呗!】喵喵觉得有好戏看了,是个男人这个时候都会忍不住吧,绝少上啊,喵喵支持你!

陆星辰却没有喵喵这么没心没肺,她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自责,好像自己欺负了良家少女似的,有些抱歉的看着司徒绝。

大哥该不会误会自己弯了吧?不行,她得补救一下!

“大哥,其实都是男人嘛,这种事很正常,你不用多想,也不用觉得不好意思,是我刚刚没有分寸了,你绝对没有弯!”

司徒绝闻言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陆星辰会这么说,眼中炙热的火焰顿时灭了下去,泛着幽蓝色的冷光。

陆星辰一看人似乎冷静了下来,便再接再厉道,“大哥,这件事天知地知,你知我知,我绝不会告诉第三个人,你要是觉得不方便的话,我现在去客厅睡吧!”

说着,陆星辰就要起身离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