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憋了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,只好红着脸道,“哦,那大哥你继续确认,我困了,先睡了!”

司徒绝明显的感觉到了陆星辰窘迫,心中对于自己刚刚的猜测更加肯定,嘴角勾了勾道,“陆星辰,你不好奇嘛?”

好奇什么?大哥的尺寸?

对不起,我真的没有这种羞羞的爱好。

陆星辰故意打了个哈欠,“我没什么兴趣,大哥,我真的困了,先睡了哈!”

说着,就要把头转过去睡觉。

可司徒绝却有些不依不挠,他觉得作为一个男人,跟别人比比尺寸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陆星辰不应该这么抵触,除非……真的很小。

司徒绝被这个结论逗笑了,他也不想让陆星辰再难看,反而有些宽慰的说道,“小就小吧,虽然女人不喜欢,但是男人……你在下面的话,对方应该不会在意。”

靠!

苍天啊,谁来告诉我大哥怎么了?

为什么最近总是提起上面下面这个话题?

还有这个话自己要怎么接?

她不小,她是根本没有好吗?

陆星辰实在是想不到,自己有一天竟然会在这种话题上,被司徒绝堵的哑口无言,她内心有一点点不服气。

【主人,莫怂就是干!你不是能吗?】喵喵煽风点火有一套,【这一次你把绝少震住,喵喵就服你!】

“你说的哈?”陆星辰一听喵喵的话顿时斗志昂扬,再次将头转了过去,笑的一脸荡漾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愣了一下,他的记忆中,每次陆星辰这么笑就没有好事,他有些不安的看着陆星辰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别有深意的看了眼司徒绝身上的被子,“你还记得我之前说的游戏吗?男人和男人之间的游戏。”

司徒绝的喉结控制不住的滚动了一下,有些口干舌燥的开口,“什么游戏?”

陆星辰一只手挡在胸前,另一只支起了下巴,继续紧盯着司徒绝身上的被子,幽幽道,“你想确认一下尺寸的话,光看是不行的。”

轰的一声,司徒绝彻底傻眼了,看着陆星辰那张精致的脸,呼吸都控制不住的急促了起来,他要极力掩饰,才不会让陆星辰察觉出异常。

陆星辰却不怕死的继续说道,“不然,咱们帮对方量量?用手量量?”

【我了个大擦,】喵喵都感觉受不了了,【主人,真有你的,你这么撩,就不怕绝少一怒之下管你男女,先办了再说?】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已经憋红了的脸,完全不害怕眨了眨眼睛,在这种钢铁直男眼里,这种撩法只会把对方吓跑。

虽然司徒绝现在还没跑,但是陆星辰知道快了,这老古董马上就会双手投降。

司徒绝是真的要疯了,他不知道陆星辰竟然敢说这种话,想象着那双曾经帮自己按摩的柔软双手,如果放到了自己身下,他简直无法呼吸。

“陆……陆星辰,”难得,高高在上的第一大少,竟然也磕巴了,司徒绝深吸了一口气,才继续说道,“我有没有提醒过你,不要随便撩人,否则撩起火来,你能灭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