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一肚子疑惑,等到头发吹得差不多了,她才想转过头问问司徒绝到底怎么了。

可司徒绝根本没给她机会,直接拿着吹风机下了床,气呼呼的去了厕所。

陆星辰不解的皱了皱眉,然后迅速跳到了床上,又开始了她的万年趴姿势。

司徒绝自己进了盥洗室,一边生气,一边用右手让大兄弟爽了一把,这才洗了手出来。

“睡了?”他躺在床上,一肚子心事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依旧用脑勺对着司徒绝,没有说话,准备装睡糊弄过去。

司徒绝安静的等了一会儿,似乎确认了陆星辰睡了,才开口道,“臭小子,你的家伙是不是很小啊?”

家伙?

什么家伙?

陆星辰睁开了眼睛,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,但是既没有回过头,也没有回应司徒绝的话。

司徒绝整个人别扭极了,耳朵已经不自觉红了几分,可是一想到陆星辰对自己半点反应都没有,他就受不了。

难道是自己不够帅?不够性感吗?

他如此想着,直接将睡衣脱掉了,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,然后打算认真、客观的审视一下自己的身体。

陆星辰背对着司徒绝,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,好像是司徒绝在脱衣服,可是这个时候脱衣服干嘛?大哥不会是想做点什么吧?

她听着司徒绝脱衣服的声音,大脑就不受控制的开了黄腔。

喵喵更是火上浇油道,【完了,完了,主人你要玩了,绝少要趁着你睡着的功夫,对你下手了,你要完蛋了!】

不会吧,陆星辰心中咯噔一声,听见司徒绝掀开被子的声音,她再也控制不住,一下子将脑袋转了过去。

结果,就看见某位帅哥,赤裸着上身,正在欣赏自己被子里面的下半身,可能在欣赏双腿,也可能在欣赏某些不可言说的地方。

总之,这个画风实在是有些奇怪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趴着一动不动,脸上却全是不可思议,“你在干嘛?”

司徒绝楞了一下,然后刷的一下将被子盖上,然后动作麻利的将睡衣又穿上了,动作那叫一个迅速。

穿好衣服之后,司徒绝又变成了那个一本正经的大哥,只是红透了的耳朵提醒着陆星辰,刚刚司徒绝确实很奇怪。

大哥到底在干嘛?

陆星辰真的很好奇,于是又问了一遍,“大哥,你刚刚在看什么?”

司徒绝的耳朵、脸、脖子已经红成了一片,他真的以为陆星辰睡着了,才会看一下自己的身体,想看看自己到底够不够帅气。

可没想到,竟然还被陆星辰抓了个现行,自己要被当成变态了。

司徒绝郁闷的想钻进地缝,可是陆星辰一直看着他,显然在等他答案,他脑袋飞速的转了转,于是破罐子破摔的说道,“我就是想确认一下自己的尺寸。”

“什么尺寸?”陆星辰问完就有些后悔了,司徒绝看着身下,还能确认什么尺寸?大哥怎么变得这么奇怪?

果然,司徒绝挣扎了一下,再次开口道,“当然是男人的尺寸。”

陆星辰傻眼了,这话她要怎么接?难道自己真的要像一个男人一样,跟大哥讨论尺寸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