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最好的风景?就在身边?

陆星辰心想这不会说的是司徒绝吧?她承认,自家大哥确实是独一无二的最美风景,但是君莫南这个智障跟自己说这个干嘛?

她表示不太明白,只好也上楼休息了。

陆星辰进入房间之后,发现司徒绝还没有休息,看着自家大哥半躺在床上看文件,怎么有种夫妻生活的既视感。

她尴尬的咳了一声,见司徒绝抬起头,才笑了笑道,“大哥这么晚还在工作吗?”

“恩。”司徒绝将文件放在床头,一双幽蓝色的眸子就那样专注的看着陆星辰,声音低沉道,“怎么?不睡吗?”

靠!

更像夫妻了!

“我先去洗个澡,大哥先睡吧!”陆星辰简直无地自容,转身进了盥洗室。

【主人,你就赶紧从了绝少多好!】喵喵忍不住添油加醋。

陆星辰对这个破猫也是服气,天天YY自己和大哥,这破猫大概是腐到骨子里了。

这个澡她洗了一个多小时,自己都快在盥洗室睡着了,估计司徒绝应该也睡了,她才磨磨蹭蹭的出来。

结果一露头,就见司徒绝还半躺在那看文件,见她洗好了,还不解道,“怎么才洗好?再不出来,我都要破门而入了。”

“嘿嘿,洗的太舒服了,想多洗一会儿。”陆星辰只好尴尬的笑了笑,然后硬着头皮从盥洗室出来。

司徒绝的眸色又黯了几分,或许是因为在盥洗室呆的太久了,臭小子整个人都变得粉粉的样子,特别是脸蛋,粉的香甜可口,他看得有些口干舌燥。

陆星辰也觉得浑身有些别扭,便从抽屉里拿了吹风机,准备吹头发。

司徒绝见状,便将文件放在了床头上,招呼陆星辰过来,“坐这儿,我给你吹吹头发。”

“哦,好。”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还是答应了,几步过去,将吹风机递给司徒绝,然后自己坐在了床边。

司徒绝半跪起来,开始小心翼翼的帮陆星辰吹头发,陆星辰身上的清甜气息,让他的呼吸都乱了几拍,而身下更是控制不住的有了反应。

他已经懒得鄙视自己的大兄弟了,反正每次遇到陆星辰,大兄弟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,根本不听话,自己爱怎么斗志昂扬就怎么斗志昂扬。

司徒绝只能庆幸,现在陆星辰是背对着自己,否则……他真是没脸见人了。

想到自己特别兴奋的大兄弟,他忽然想起了陆星辰,陆星辰如果喜欢自己,看到自己刚沐浴出来,应该也会有反应吧。

如此想着,司徒绝便伸着脖子,有意无意的向陆星辰胯下看去,见过那里平台的一马平川,让他不禁有些受挫。

自己就这么没有魅力吗?

陆星辰的小兄弟连意思一下,尊重一下自己的美貌都做不到吗?

摔!生气!

陆星辰有些享受司徒绝的吹发服务,可是吹了一会儿,她感觉司徒绝好像加大了几分力气,一副不太爽的样子。

发生什么事儿了吗?

陆星辰一脸懵逼,自己好像没惹到大哥吧?大哥是不是忽然觉得自己没给他吹头发,所以觉得心里不平衡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