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?”陆星辰的手还被司徒绝握在手里,这一刻,大哥手上的温度滚烫的传过来,让她有一瞬间的失神。

喵喵又开始兴奋叫唤起来,【主人,绝少这是不是在花式表白啊?我总觉得,绝少已经爱上你了,你做好献身的准备!】

陆星辰无语,这个破猫到底什么时候能学会闭嘴?

她刚刚心中的不好意思顿时消失的一干二净,挣脱开司徒绝的手不满道,“所以说啊,大哥不要对我这么好,不然我以后该找不到老……老婆了。”

扑街,差一点说老公了,陆星辰暗暗后怕。

可谁知道,这老婆两个字,却实实在在扎了某人的心。

司徒绝有些郁闷的问道,“你确定是老婆?或许是老公呢?”

陆星辰惊得差点直接从房顶掉下去,看着司徒绝不禁竖了竖大拇指,“大哥,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,你这个老古董真是长进不少。”

她笑了笑,也跟着打哈哈道,“大哥说得对,或许是老公,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。”

心想这何止是有可能?这根本就是唯一选项好吗?难道老古董开窍了,看来自己可以随便花痴各位帅哥了。

司徒绝听了这个答案,也终于心满意足了,于是两个人一起回了别墅。

陆星辰还是有些不放心小胖虎,便说自己要在客厅等等小胖虎和君莫南,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行,一会儿你直接上楼来吧,右边的房间,别走错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看来今天晚上自己还要勉为其难跟大哥睡在一张床上了。

陆星辰等了一会儿,君莫南和小胖虎便手拉手回来了,还没看见人,就能听见两人有说有笑,显然都很开心。

陆星辰觉得,看来司徒绝说的很对,自己如果非要阻止,反而是好心办了坏事。

两人进了别墅,看到陆星辰都愣了一下,脸上原本的笑容也都渐渐消失。

陆星辰察觉气氛变化的有些诡异,她先笑了笑,“小胖虎,你先去休息吧,我跟君莫南说几句话。”

“啊?”小胖虎隐隐有些担心的看向了君莫南。

“乖,去吧,明早见!”君莫南温柔一笑,示意小胖虎放心。

小胖虎只好乖乖离开了。

陆星辰看着君莫南,神色也严肃了几分,“怎么着?想清楚了?”

“嗯,我想试试。”君莫南知道陆星辰问的是什么意思,“其实这些天,我一直在想这件事,我觉得或许我的决定有些自私,但是我想自私一次。”

“你知道自己自私就好。”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还是那句话,好好对她,否则我饶不了你,就算是最后还是不行,你也清楚的告诉她,别骗她,有时候,欺骗才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。”

“我知道,你放心,我虽然有点自私,但还不至于是个禽兽。”君莫南用力拍了拍陆星辰肩膀,想到司徒绝,他又别有用意的说道,“你也是,有时候最好的风景其实就在身边,只是你自己没有注意到罢了。”

说完,他便回房间休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