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自认并不是一个善良的人,为了自己在乎的人,他也会全然不在乎他人的生命,但是他不后悔,一个人的能力有限,他必须有所舍弃。

他要保护一些人,不得已,可能就会伤害到其他人。

“臭小子。”他笑着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瞬间神不知鬼不觉的取了一根头发,他准备替陆星辰和姜颜、路星眸做DNA亲子鉴定。

姜颜可以不管事情的真相是什么,但是司徒绝觉得自己必须知道,也只有知道了真相,他才能知道如何才是对陆星辰最好的选择。

或许,最后的结果会伤害到路星眸,甚至姜颜,但是司徒绝没有选择,在他心里,排在第一位的只能是陆星辰。

陆星辰并不知道司徒绝的想法,笑了笑又看向了海边,结果直接惊得站了起来,“什么情况?”

司徒绝闻言也立刻看了过去,竟然看见小胖虎此时将脑袋亲昵的放在了君莫南肩膀上。

陆星辰瞬间就气坏了,“混蛋,君莫南这个畜生,他这是什么意思?他根本不爱小胖虎,他这样算什么?”

她边说,边要回去,想去好好教训一下君莫南。

司徒绝却立刻伸手将人拉住了,“别去,这是小胖虎的选择,你应该明白。”

“小胖虎就是傻,她干嘛喜欢这么一个自私的家伙啊?我鄙视君莫南。”陆星辰有些愤愤不平。

司徒绝却接着说道,“你不明白,小胖虎她并不傻,她知道这是她唯一的机会,她只是太爱君莫南了。”

陆星辰有些惊讶的看向了司徒绝,不明白自家大哥怎么突然开窍了呢?这些话完全不像是司徒绝的风格啊?

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其实莫南也不是自私,他也是对小胖虎的心感同身受,才想给自己,也对小胖虎一个机会。他跟林清欢,基本没有可能了。”

陆星辰刚刚也是一时冲动,这么会儿冷静下来,她也明白,君莫南不是那种自私的人,小胖虎也不是会被花言巧语骗了的人,只能说是两个同样爱而不得的可怜人,选择了妥协,抱团取暖而已。

“我知道了,我不会多说什么。”她声音闷闷的响起,“大哥,你以后可千万别喜欢不喜欢你的人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不明白的看向陆星辰,不知道臭小子为什么这么说。

“太难受了。”陆星辰看了看海边的两个人,“你看他俩,我不希望你也变成这样,以后啊,谁爱你你就爱谁,其实爱情就是那么回事,谁少了谁都能活下去,没必要跟自己过意不去。”

司徒绝笑了笑,犹豫了一下,便拉起了陆星辰的手,开始往窗边那走,准备要回去了。

“臭小子,你记住今天的话,将来,你一定要爱那个最爱你的人,知道吗?”

他在心中补充道,我一定会成为那个最爱你的人。

陆星辰立刻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“肯定,谁对我最好我就爱谁,谁对我不好,就滚他娘的,我才不理。”

司徒绝更高兴了,还不怀好意的提醒道,“据我所知,对你最好的人,是不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