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无奈的摇了摇头,又正经了几分,说道,“韩晓湖,你听好了,这些话,我只说这一次。我的心里却是还没有忘记林清欢,也有可能,永远都忘不了,但是我清楚的知道,我跟她没有可能,我也想开始新的感情。”

他顿了顿,心中有些鄙视自己,又说道,“我并不爱你,现在最多也是有些好感,在这样的情况下,你,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小胖虎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回答,她明白君莫南的意思,但即使如此,即使知道自己最后可能就是个君莫南用来忘记林清欢的道具,她也不愿意错过跟君莫南在一起的机会。

因为这个机会,很可能就是她唯一的机会了。

另一边,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问题,直截了当的说道,“当然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反而觉得不太乐观,“刚刚君莫南的反应你也看到了,小胖虎估计伤心死了。”

“其实,智障这是珍视小胖虎。”司徒绝转过头看着陆星辰,认真的说道,“如果智障不在乎,一个游戏而已,他不会这么大反应。”

“真的?”陆星辰毕竟是个女孩子,有些时候想事情还是女孩子的思维方式,她没想到,君莫南的拒绝反而代表了重视。

司徒绝重重的点了点头,“臭小子,如果你有一天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人,你就会明白,越喜欢越重视,反而越不敢轻举妄动了。”

陆星辰闻言笑了笑,随后支起下巴,别有深意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你要不要坦白一下,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

司徒绝迅速移开了眼睛,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因为他知道现在不能说清楚,如果开了头,反而容易让陆星辰误会。

他立刻转移话题道,“陆星辰,你从小跟妈妈的关系一定很好吧?”

“切,还转移话题,一定有问题。”陆星辰见司徒绝不想回答,便也没再追问,看着远处的大海,认真的回答道,“嗯,妈妈一直对我很好。”

司徒绝知道会是这个答案,又说道,“其实,你跟妈的性格差的挺大。”

“你跟爸不也是吗?”陆星辰巧妙的回答道,其实原主的性格跟姜颜挺像,毕竟一起相依为命的两个人,性格肯定受很大影响。

司徒绝闻言无奈的笑了笑,“那是因为我从小就是爷爷带大的,所谓的爸爸,那时候,倒是像一个管家、仆人的身份。”

“爷爷?老爷子?”陆星辰没想到会是这样,怪不得当时在芬兰司徒景对司徒绝的反抗那么震惊。

“嗯。”司徒绝的声音有些遥远,“我从小就在爷爷身边长大,直到后来爷爷离开华国,我才开始跟爸爸呆在一起,所以他对我基本没什么影响。”

“也不是啊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老爷子是个心狠手辣的人,可是爸爸很善良,这一点,你跟爸爸一样,大哥其实也很善良。”

“善良?”司徒绝摇了摇头,还是第一次有人说他善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