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一口气跑到了海边,终于不再控制的哭了出来,这么长时间,她每天尽可能多的跟君莫南待在一起,她以为自己有机会了。

可是,刚刚君莫南的反应,让她感觉被狠狠地打了一记耳光,自己终究是痴人说梦了。

她将头埋在膝盖上,任凭眼泪流淌,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,她以为是陆星辰来了。

“我是不是很没用?”她没有抬头,声音闷闷的响起,“还自以为是,以为自己跟莫南哥之间的距离没有那么远了,其实他很烦我吧?我每天凑到他眼前,他其实早就想赶我走了吧?我真是个讨厌鬼!”

“不是。”君莫南没想到小胖虎会这么想,顿时心里猛地疼了一下。

小胖虎听到说话人不是陆星辰,立刻抬头看去,这才发现来人是君莫南,吓得她赶紧低下头,就要站起来。

君莫南却伸手按住了小胖虎的肩膀,自己也坐在了旁边,“咱们一起坐一会儿吧!”

小胖虎点了点头,浑身紧张,一句话都不敢说,她有些后悔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,君莫南会怎么想自己呢?

君莫南听着耳边不断响起的海浪声,淡淡的开口道,“是什么时候的事情?你……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?”

小胖虎的脸红的要滴血,她死死地低着头,小声回答,“我自己也说不清,可能是在芬兰的时候,你不顾所有人的目光帮了我,让我终于有勇气面对自己的心。”

君莫南回想了那一天的事情,随后笑着摇了摇头,“怎么会是那一天呢?那天,你应该见到了我跟林清欢,你不明白吗?”

小胖虎沉默了一会儿,才开口道,“我明白,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林清欢。”

“你不介意?”君莫南转过头,目光专注的看着小胖虎,眼前的漂亮的姑娘早已今非昔比,不知不觉间,这丫头已经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睛。

小胖虎一直低着头,听到君莫南的话,她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,她不在乎,能够陪在君莫南身边,哪怕是以一个妹妹的身份,她就觉得足够了。

君莫南忽然轻笑了一声,“真的不介意的话,不如我们试试?”

小胖虎猛然抬起头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君莫南,见对方一脸的认真,她又不确定的问了一遍,“莫南哥,你说什么?”

君莫南低下头笑了一下,月光下他的笑容看起来帅气又温柔,然后他又抬起头,神色认真道,“韩晓湖,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?”

幸福来得太突然,小胖虎整个人都傻了,呆呆的看着君莫南,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君莫南摇了摇头,有些头疼的说道,“这个时机是不是选的不好?我是不是应该准备花啊,巧克力啊什么的礼物,否则显得好没有诚意啊!”

“不,”小胖虎立刻摇了摇头,喜极而泣道,“莫南哥,你不需要准备任何礼物,我只是还想再听一遍你刚刚说的话,我怕……我听错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