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哇!”这可真应了陆星辰的心,她高兴的拿起大王牌,亲昵的揽了一下司徒绝的肩膀,“大哥,你真的太棒了。”

司徒绝嘴角迅速勾起一抹浅笑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陆星辰则趾高气扬的站起来,冲君莫南摇了摇手中的牌,“看到没有,这次你死定了。”

“陆星辰!”君莫南的声音多了几分警告,有些无奈的看向了小胖虎,“不然,咱俩罚酒吧?”

“那怎么行?”陆星辰不同意,“刚刚怎么说我和大哥的?现在要玩赖啊?不行!”

君莫南却不管陆星辰,直接将身边的酒倒了一杯,“好了,算我玩不起,我自罚三杯。”

说着,也不管陆星辰他们怎么说,自顾的连喝了三杯。

一瞬间,几个人的气氛都有些尴尬,陆星辰也没想到君莫南会有这么大反应,她赶紧看向了小胖虎。

小胖虎的眼圈红了红,陆星辰还没说要罚什么,君莫南就选择了罚酒,显然他是完全不想跟自己有什么亲密接触。

她低着头,用力的咬了咬嘴唇,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然后也拿起了身边的酒杯,一仰头也喝下去一杯。

或许是喝的有点急了,她被呛得咳了起来,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,她赶紧站起身,“对不起,我有点不舒服,出去吹吹风。”

然后,便跑了出去。

陆星辰气坏了,瞪着君莫南,低喝了一声,“君莫南,你做的好事!”

说着就要起身追出去,却被君莫南拦住了,“我去看看吧。”

一瞬间,陆星辰隐隐觉得,君莫南知道了小胖虎的心思,看来是得给两人一些时间了。

她点了点头,语气认真道,“我不管你怎么想的,小胖虎是我的朋友,你别……太伤害她了。”

“放心,她还是我妹子呢!”君莫南笑了笑,然后转身冲了出去。

剩下四个人也不能再玩游戏了,于是司徒绝便给大家分了房间,告诉大家早点休息,然后便让陆星辰跟自己来。

陆星辰有些好奇,不解的问道,“大哥,你要带我去哪儿啊?”

“去上面坐一会儿,反正时间还早,你应该不困吧?”司徒绝说着,便从顶楼直接翻了出去。

陆星辰愣了愣,没想到自家大哥还有翻墙的爱好,随后也开心的跟着翻了出去。

“把手给我。”司徒绝站在楼顶,将手伸向了陆星辰。

“大哥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。”陆星辰无奈,但还是握住了司徒绝的手,然后一下子也跳了房顶。

“哇,这里好漂亮啊!”陆星辰没想到这别墅房顶看到的风景,这么特别,远远的大海在月光下,偶尔反射出金色的光芒,天上的星星好像近的可以一伸手就摘到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喜欢,心中也高兴,随后便找地方坐下了,陆星辰也乖乖坐了过去。

此时,两人能看见不远处的海边,君莫南和小胖虎也并肩坐着。

陆星辰率先开口问道,“大哥,你说小胖虎和君莫南还有希望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