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见司徒绝一把抓住了自己的胳膊,心想不好,顿时露出一副可怜巴巴、十分无辜的表情,生怕司徒绝会立刻暴走。

“大哥,你别生气,”她边说着,边看向了司徒绝的嘴唇,一脸真诚的保证道,“我已经把你的嘴擦干净了,保证非常干净。”

如果可以,司徒绝真想把眼前的臭小子,拉进怀里好好亲一顿,让他知道,自己非但不嫌弃这个吻,而且十分享受。

但是,显然这不可能,自己突然亲臭小子,可能会把对方直接吓跑。

司徒绝只好将陆星辰的胳膊摆好,然后语气淡淡道,“我不在意。”

不在意?

除了君莫南,其他人都是一愣,特别是陆星辰,觉得司徒绝这个反应有些奇怪,怎么会不在意呢?

难道真的是有女朋友了?玩过更刺激的了?所以一个小小的吻根本不放在心上?

陆星辰看着重新坐好的司徒绝,压不住心中的好奇,凑过去小声道,“大哥,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?”

“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?”司徒绝不解的看向了陆星辰,最近这臭小子好像总觉得自己有女朋友了。

“不然你这个老古董为什么不介意跟别人接吻了?”陆星辰很直接的将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,随后有些紧张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迅速的皱了一下眉,然后凑到陆星辰耳边低声道,“我不是不介意别人,只是不介意你而已。”

【啊啊啊啊,主人,绝少在跟你表白,天啊,这表白的方式真是炸裂了,我喜欢!】喵喵又开始瞎激动。

“不是吧。”陆星辰脸颊红了红,表情有些见鬼了似的看向了司徒绝,强迫自己追问道,“大哥为什么不介意我?”

她才不相信什么鬼表白,司徒绝也不可能是弯的,她一定要问明白。

司徒绝微微侧过头,看着陆星辰,臭小子眼中明显有些惊讶,他想还不是时候,心头闪过一丝不舒服。

随后,他勾了勾嘴角,理所当然道,“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,有什么好介意。”

说着,他还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好了,继续玩吧。”

原来是因为已经有一次了,不过这个理由为什么感觉怪怪的?

陆星辰想了想,反正司徒绝有时候的脑回路就是很奇怪,她索性不再理会,再次兴奋的投入到游戏中,希望赶紧抓到机会好好回报一下君莫南。

结果,机会很快就来了,又过了两轮之后,两个十终于到了君莫南和小胖虎手里,而大王,则在司徒绝手里。

“大哥,大哥,”陆星辰激动坏了,“一定不能放过他俩,让他们刚刚使坏。”

君莫南无语,“喂,陆星辰,你不要太过分啊,小胖虎是女孩子,你就算要报复我,也不能不管小胖虎的清白啊!”

“呦呦呦,”陆星辰才不吃这一套,“既然敢玩,自然就要玩得起,君莫南你死定了。”

“大哥,大哥,快!”陆星辰激动的一双眼睛都亮了几分。

司徒绝想了想,将大王牌随手扔给了陆星辰,“你想怎么玩,随便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