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第一个转了过去,有些不自在的面对着陆星辰,注意到对方脸颊也有些泛红,他心中生出一丝高兴。

至少,臭小子没有对这一切无动于衷,这代表自己还有希望吧!

陆星辰也是无奈了,尴尬的挠了挠头,然后也转过身子面对司徒绝坐着,还不忘警告君莫南,“喂,你可别耍花招,否则我饶不了你!”

【主人,】喵喵又开始幸灾乐祸了,【你要跟绝少来一次亲密接触了,羞羞啊!】

陆星辰更加无奈了,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司徒绝一眼,却发现对方正目光专注的看着自己,那双幽蓝色的眸子,简直美得如瀚海星海。

她有些不解的眨了眨眼睛,“大哥,我怎么觉得,你的眼睛颜色好像深了一点呢?”

“是吗?”是司徒绝很惊讶,陆星辰是除他自己之外,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人。

陆星辰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应该是不一样了,不过更漂亮了。”

君莫南有些急不可耐的咳了一声,“别唠了,能不能专心点?我要放纸了。”

陆星辰和司徒绝一听,顿时都集中精神了,两人将脸靠近了一点,彼此间呼吸交错,将对方脸上的每一根细小绒毛都看的清清楚楚。

司徒绝极力的控制着自己,他的呼吸有点重,这样的距离,陆星辰身上的清甜气息,简直无孔不入,让他的心跳快的无以复加。

君莫南注意着两人的情况,不怀好意的提醒道,“我要放手了哈!”

陆星辰立刻紧张了几分,她可不想再发生上次人工呼吸的事件,否则她自己都不好意思了。

司徒绝倒是没怎么在意,甚至,他小小的私心,希望不要接到那张纸,在这么多人面前,跟臭小子来一个亲密的kiss,想想就让他血液沸腾。

君莫南看着两人的情况,一直都没有放手,好像在等待什么时机,这一次,他一定要在司徒绝那立一个大功。

陆星辰等了一会儿,实在是不耐烦了,便立刻抬起头,想去问君莫南怎么回事,却没想到,她刚一抬头,君莫南就松手了。

靠,这个死智障一定是故意的!

陆星辰赶紧低头去接纸,而司徒绝也适时的问了过去,可以说两个人配合的天衣无缝。

司徒绝微凉的薄唇,直接印在了陆星辰的粉唇上,陆星辰傻眼了,童战、李特助、小胖虎全都傻眼了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,竟然,真的,接吻了!

陆星辰的大脑直接当机了几秒钟,反应过来之后,率先后退了一点距离,然后抽出一张纸巾,上前帮司徒绝擦起了嘴唇。

“大哥,别介意,别介意,君莫南这个智障就是欠揍,等会儿我去削他。”

陆星辰真是无语了,她觉得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了,其他人大气都不敢喘。

上次人工呼吸,司徒绝晕了过去都被气成那样,这一次,君莫南肯定要死无葬身之地了。

司徒绝也没想到陆星辰会是这个反应,臭小子没有擦嘴唇,反而来帮自己擦,这是误会自己嫌弃了?

他不爽的皱了一下眉,然后一把抓住了陆星辰的胳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