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着自己的牌,下意识就有些求助的看向了司徒绝,却见司徒绝红着耳朵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君莫南看着自己的牌,只要不是十,他就很开心,立刻招呼道,“来来来,把牌亮出来。”

很快,除了司徒绝和陆星辰,其他人都把牌亮了出来,原来是小胖虎拿到了大王。

众人亮的牌中没有十,显然陆星辰和司徒绝拿到的是两个十。

君莫南颇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他就知道,绝在这个时候就是有这种运气。

陆星辰看到拿到王的是小胖虎,悬着心这才放了下来,冲司徒绝莞尔一笑,“大哥,咱俩运气不错。”

司徒绝也扯了扯嘴角,他自然明白陆星辰的意思,只是这个运气,他其实不太想要。

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小胖虎,等着她说要这么玩这一局。

小胖虎露出一个为难的表情,不管是陆星辰还是司徒绝,她都不敢玩太大。

君莫南见状,压低声音,凑到小胖虎耳边道,“直接让他们接吻吧!”

“这怎么行?”由于君莫南的靠近,小胖虎的脸红的不像话,再听到君莫南的话,她更加羞得不行。

君莫南笑了笑,“怎么不行?是陆星辰自己要求玩大的,他肯定不介意。”

“君莫南!”陆星辰咬牙切齿道,“你小心别闪了舌头,如果落到我手上,一定整死你!”

君莫南完全没在怕,不在意道,“随便啊,这里的任何一个人,你让我睡一遍我都没所谓。”

小胖虎顿时脸红的不像话,同时心中也有些不舒服,她想在君莫南眼里,其实自己跟男孩子也没什么区别。

“快点啊!”君莫南又怂恿小胖虎,“绝也不会生气,玩游戏可不带生气的哈!”

小胖虎偷偷看了一眼司徒绝,见对方脸色似乎没有太大变化,这才大着胆子说道,“那就也像刚才那样吧,隔着纸,可以吗?”

“什么可以不可以,”君莫南直接拿着一张纸,自顾的站了起来,“我来拿纸吧,小胖虎没问题吧?”

小胖虎也不懂得拒绝君莫南,只好点了点头,然后有些抱歉的看着陆星辰,“陆星辰你别介意,就是兄弟间的游戏,绝少也不会介意。”

陆星辰想说,不介意都有鬼了,上次做一个人工呼吸,大哥都失踪了三天,这会儿再来一次,自己会被大哥拉黑名单吧!

“大哥,不然我们选择罚酒好吧?”她实在是没有办法了。

司徒绝挑了挑眉,“你确定你喝了酒之后,游戏还能继续吗?”

“你们玩呗。”陆星辰也知道自己喝了酒什么德行,“不过,大哥要答应我,把我送回房间,锁在房间里哈!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罚什么酒,本来人就少,再少一个,还有什么意思?”

他顿了顿,又红着耳朵接着说道,“就按照小胖虎说的来吧,隔着一张纸,应该没什么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震惊了,“大哥,你确定?你真的没问题?”

李特助和童战也是吓了一跳,完全没想到司徒绝会同意。

君莫南赶紧催促道,“好了好了,别墨迹了,绝可不是那么玩不起的人,快来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