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大家闻言都相继把牌亮了出来,结果是童战和李特助拿到了两个十,陆星辰得意的笑了笑,原来是她拿到了大王。

陆星辰觉得自己这开场的大王,必须要把今晚的调性定好,必须要玩大一点。

于是,她勾了勾唇,直接冲两人道,“这样吧,咱们玩就玩点大的,不然没有意思。”

李特助和童战有些害怕的相视一眼。

君莫南在一边憋着笑,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他觉得,陆星辰这是在给自己挖坑,而且是挖大坑。

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是从小他跟司徒绝玩任何赌博性质的游戏,司徒绝是从来都没有输过的人。

所以,他坚信,这一次,陆星辰肯定要完蛋了。

陆星辰想了想,从旁边的纸巾盒里抽出一张纸,起身来到了童战和李特助身边,“你们两个脸对脸,我把这张纸从你们中间放下,你们要在这张纸落地之前,来一个小小的Kiss。”

说完,她自己先笑了笑,“友情提示一下,你们可以趁着这张纸落到你们面前时亲过去,至少中间还能隔着一张纸不是?”

李特助和童战的脸同时白了几分,两人不约而同的说道,“我们接受罚酒。”

“喂,”陆星辰不乐意了,“刚开始就罚酒不太好吧,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?”

君莫南也在一边火上浇油,“就是,就是,都是男人怕什么,反正我今天晚上是不会喝酒,罚什么你们随便。”

他又看向司徒绝,故意说道,“绝,你是不是也会接受惩罚,绝不会喝酒?”

司徒绝知道君莫南的意思,否则自己一会儿接受惩罚,不选择喝酒,会让大家觉得很奇怪,于是他也点了点头,反正只要陆星辰拿到红十,他就一定会去拿红是,他不怕惩罚。

如此一来,李特助和童战只能同情彼此,交换了一个认命的眼神之后,便对陆星辰说,“来吧,我们准备好了。”

陆星辰高兴的点了点头,拿着纸巾,看着两个紧张的人,故意使坏道,“我放了哈。”

说完,她并没有放,见两个人都十分紧张,她大笑了几声。

李特助和童战简直无语到了极点。

“好了,好了,不逗你们了。”陆星辰一脸的严肃,“这次我真的放了。”

说着,她便立刻松开了手。

这纸巾比较轻,因此落下来比较慢,李特助和童战两个人的注意力都在纸巾上,见见纸巾到了近前,两人立刻招呼对方,“来,亲!”

两个人倒是默契,立刻撅着嘴巴同时亲了过去,结果还真就亲到了纸巾,两个人均是一愣,然后又尴尬的同时撤走,纸巾掉在了地上。

陆星辰他们都笑坏了,特别是陆星辰和君莫南,两个人怀着各自的心思,笑的前仰后合。

反而是司徒绝和小胖虎,都有些不好意思,特别是小胖虎,她还有些担心,生怕自己会和别人一起抽到十。

很快,第二次抽牌开始,君莫南将牌放好,还是陆星辰第一个拿了一张牌。

司徒绝见状,愣了一下,又赶紧拿了一张牌,耳朵不自在的红了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