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特助刚想拒绝,就见司徒绝为首的几个人都答应了下来,他也不好再说什么,冲陆星辰笑了笑。

陆星辰看了小胖虎一眼,又建议道,“哎,你们说吃完了,咱们一起玩游戏好不好?”

“游戏?什么游戏?”童战立刻来了兴趣,“这别墅应该有游戏厅吧,咱们一起开黑?”

“不好。”陆星辰赶紧否定了,“小胖虎又不会打游戏,咱们玩点可以几个人一起玩的。”

“那是什么游戏?”君莫南有些好奇的看着陆星辰,“你是不是有什么鬼点子了?”

陆星辰含含糊糊的说道,“反正就是那些席间常玩的游戏呗,不过尺度可能有点大,你们敢玩吗?”

一瞬间,几个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司徒绝脸上,显然能不能玩这种有尺度的游戏,还是司徒绝说了算。

司徒绝虽然不知道陆星辰说的游戏是什么,但是潜意识觉得可能不是什么好游戏,他想拒绝,却见君莫南对自己挤眉弄眼。

司徒绝皱了皱眉,陆星辰见状,赶紧凑了过去,挽起司徒绝的胳膊,低声道,“大哥,答应吧,给小胖虎和君莫南创造点机会。”

君莫南怕陆星辰说不动司徒绝,还把司徒绝叫到了旁边,压低声音道,“玩吧,给你跟陆星辰创造点机会。”

司徒绝蒙了,这游戏到底是给谁创造机会?不过,能创造机会就是了,他点了点头,“行,玩吧!”

顿时,几个人都特别开心,只有李特助有点忐忑,他总觉得自己跟这些人一起玩这种游戏,肯定要倒霉了。

陆星辰冲小胖虎眨了眨眼睛,几个人立刻开饭,因为心里惦记一会儿要玩游戏,大家吃的挺快。

吃完了,也没有立刻收拾,而是直接去了客厅,席地而坐,准备开始玩游戏。

陆星辰拿来了一副纸牌,由于此次游戏的目的是为了让小胖虎和君莫南更亲近一些,她便直接说了一个最简单的玩法。

她从纸牌里挑出了六张牌,“你们看好了,这里面有两个十和一个大王,三个五,一会儿呢,抽到大王的人可以随意安排抽到两个十的人做任何事,不愿意做的话……”

君莫南灵机一动,“不愿意做的话,就罚酒好了。”

他清晰的记得,在芬兰婚礼那天,陆星辰好像喝了一点就醉了,如果把这个当惩罚,陆星辰肯定完蛋了。

陆星辰有些不情愿的皱了皱眉,可是一想到要帮小胖虎,她还是咬牙答应了,她就不信自己那么点背儿。

很快游戏开始,陆星辰将牌随便洗了洗,然后放到了中间,“大家开始选吧!”

众人下意识的就看向了司徒绝,司徒绝想了想边说,“陆星辰你先抽吧!”

陆星辰也不客气,立刻随便拿了一张牌。

司徒绝见状,嘴角迅速勾了一个小小的角度,然后也看似随便拿了一张牌。

其他四个人也跟着拿了一张牌。

“大家都把牌亮出来看看吧!”陆星辰看到自己的牌,一脸笑意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