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很快追上了小胖虎,两个人相视一眼,都不禁大笑了起来。

“陆星辰,”小胖虎止住笑意道,“你真的太幸福了,绝少对你真好。”

陆星辰无法否认,只好碰了碰小胖虎的肩膀,“怎么?君莫南对你不好吗?”

小胖虎仔细的回忆了一下,露出一个苦笑,“也很好,但是总觉得不一样,好像少点什么。”

“少什么?”陆星辰一边沿着海边散步,一边跟小胖虎聊了起来,最近她忙着参加选秀比赛,也很久没跟小胖虎聊天了。

“嗯……”小胖虎认真的想了想,“我说了你可别生气,我觉得绝少对你有时候还有点像恋人,可是莫南哥对我,就真的半点其他感觉也没有,太像亲兄妹了。”

昏暗的夜色下,陆星辰听到小胖虎的话,果然脸色不易察觉的红了红,她推了小胖虎一把,“这话可不能在我大哥面前说,他这个人很传统,听到这种话,肯定要多想了。”

“哦,好。”小胖虎笑了笑,“你放心,我也不敢说啊。”

陆星辰这才放心,想了想,灵机一动道,“这样好了,正好借今天晚上的机会,咱们好好玩玩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小胖虎总感觉陆星辰的表情有些奇怪。

陆星辰勾唇一笑,“我知道一些特别适合情侣玩的游戏,等会儿咱们大家一起玩,肯定能给你和君莫南创造点暧昧气氛。”

“能行吗?”小胖虎有些担心,“莫南哥会不会不愿意啊?”

“没事儿,等会我直接提议,如果他排斥,他可以拒绝玩啊。”陆星辰拍了拍小胖虎的肩膀,“放心吧,如果他不想玩,咱们就不玩,如果他愿意,那就说明还是有戏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小胖虎觉得陆星辰说的有道理,便有些期待的点了点头。

陆星辰又问了问小胖虎林氏集团和用毒的事儿,小胖虎显然很知道进取,这些天一直都没有松懈。

陆星辰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加油吧,小胖虎绝对会迎来第二次蜕变,到时候惊掉他们的眼球。”

小胖虎闻言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我还得努力,还没成功,一切都不一定呢!”

两人又一起走了一会儿,觉得真的挺冷了,便一起回了别墅。

别墅里面,李特助早就把东西弄得差不多了。

陆星辰一进屋,就看见李特助自己在那忙活,立刻替他打抱不平道,“喂,你们几个大少爷过分了啊,李特助是留下来跟我们一起玩,你们怎么都不干活?”

李特助见状赶紧解释道,“不是的星辰少爷,你别冤枉绝少他们了,本来吃火锅也不麻烦,东西都是现成的,是我不用他们帮忙。”

司徒绝和君莫南、童战三个人此时也走了过来。

君莫南不服气的说道,“陆星辰,那你怎么不留下来帮李特助,自己跑去海边玩,还说我们?”

陆星辰吐了吐舌头,做了个鬼脸,“这样吧,等会吃完了,我们来收拾,李特助休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