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晚上司徒绝又去接陆星辰放学,由于姜颜的情绪实在是不好,他便约了君莫南、童战和小胖虎,一起去海边别墅玩,不让陆星辰多想。

几个人先后上了房车,都格外的兴奋,反正明天就是周末,他们今天晚上可以尽情玩了。

一上车,司徒绝的目光就锁定了陆星辰,眼中是掩饰不住的宠溺和心疼,然后变戏法似的拿出来奶昔递了过去。

两人依旧是一起坐在后排,陆星辰笑嘻嘻的接过奶昔,“这是我应该赢得比赛的奖品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轻轻的应了一声,随后伸手有些疼惜的摸了摸陆星辰的小脑袋。

这么可爱的臭小子,司徒绝不想他受一点点委屈,也不想他有半点不开心。

君莫南注意到司徒绝的目光,摇了摇头,故意打趣道,“喂,绝,没有我们的份儿吗?你这也区别对待也太明显了?”

“怎样?”司徒绝含笑看着君莫南,“我还可以更明显,比如让你下车跟着跑去海边,想试试吗?”

“不了,大佬,怕了你还不行吗?”君莫南可以说非常给面了,还冲陆星辰道,“这个大佬,可能除了你,谁也摆不平!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君莫南,这就是你多想了,我也摆不平,那都是大哥让着我呢!”

君莫南看了司徒绝一眼,又补充了一句,“也对,他就是太宠着你了,栽在你手里了。”

小胖虎和童战也跟着笑,虽然他们不知道司徒绝的心思,但是也默认司徒绝对陆星辰真的宠得没话说。

路上,几个人商量晚上吃火锅,然后又去买了涮火锅的食材,这才到了海边别墅,为了人多热闹,司机李特助也留了下来。

一到海边别墅,小胖虎就开心的下了车,此时已经是深秋,海边的风很大,但是她一点不介意,一直往海边跑。

陆星辰见了心情也被感染,对司徒绝道,“大哥,我也过去看看,你们先上去准备晚饭吧!”

司徒绝无奈,又担心的嘱咐道,“海边风大,你要不要加一点衣服?”

陆星辰摇了摇手,头也不回。

司徒绝只好又说,“海边风大,待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的声音随着风声传来。

司徒绝这才恋恋不舍的收回目光,见其他三个人都一脸见鬼的表情看着自己,闷声道,“怎么了?”

李特助和童战自然不敢说什么,摇了摇头,便拿起地上的食材,率先往别墅里走。

君莫南则贱兮兮的挤到司徒绝身边,压低声音道,“绝,你控制一点啊,再这样下去,大家都要看出来你喜欢陆星辰了。”

司徒绝皱了皱眉,“怎么?很明显?”

君莫南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,“就差直接写在脑门上了。”

“那你说臭小子知道了吗?”司徒绝有些紧张的问道。

君莫南想了想,便摇了摇头,“应该没有,他还是把你当成大哥,把你的关心当成了亲情。”

“那我还是表现的不够明显,还是得努力。”说着,司徒绝便抬步往别墅走去。

君莫南无语的跟了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