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敏锐的察觉出问题的关键点,“妈,是谁给你说陆星辰不是你的孩子?”

姜颜眼圈再次红了红,摇了摇头,“我不认识他们,就是上次在马代,那个东子带我们进那个山洞之后,有个人跟我说了。”

她说着一把抓住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小绝,这件事不要跟星辰提起,好不好?”

司徒绝还是听得有些糊涂,“那人跟你说了什么?你怎么就相信了呢?”

姜颜愣了一下,仔细回忆了那天的谈话,然后将对方说出陆星辰是女孩的部分跳了过去,说道,“那人说当年姐姐偷偷把孩子换了,如果我不信,可以跟陆星辰去做亲子鉴定。”

“那你姐姐为什么要换孩子?”司徒绝觉得很奇怪,是什么理由,会让一个妈妈把孩子换掉呢?

姜颜顿时摇了摇头,想到那个奇怪的梦境,更是三缄其口,只字不提。

司徒绝皱了皱眉,又问道,“那你姐姐现在在什么地方?你们这些年有联系吗?”

姜颜又摇了摇头,“那年从产房出来之后,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姐姐,找人四处寻找,也没有任何线索。”

“那当年你姐姐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?你能想到她会换掉孩子的原因吗?”司徒绝觉得,这种事除非是有逼不得已的原因,否则应该不会发生。

而且,还有一点很奇怪,如果陆星辰和路星眸真的是被调换的孩子,那么姜蓉并没有抚养路星眸,还把他送去了孤儿院,那姜蓉实在是有点奇怪。

姜颜认真的回忆了一下,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姐姐一直是个有些古怪的人,当年她怀孕,我甚至都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,也没听她提起过。”

“还有一点很奇怪,”司徒绝又问姜颜,“为什么这孩子说他有个姐姐呢?不应该是个哥哥吗?”

姜颜低着头,听着这话,心中咯噔一声,慌乱中便含糊不清的说道,“这……这可能是孩子记错了吧。”

司徒绝觉得也有可能,而且据路星眸说,姐姐的事是孤儿院的院长爷爷说的,或者是那个爷爷搞错了。

他看着姜颜,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妈,那你想……见见那孩子吗?其实……”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其实,我觉得这个孩子真的跟你挺像的。”

言外之意,虽然没做亲子鉴定,但是还是觉得路星眸是姜颜的亲生儿子可能性大一点。

听到这话,姜颜的泪水又开始止不住的往下流,一想到陆星辰这么完美的女儿,竟然可能不是自己的孩子,她的心都碎了。

最重要的是,如果陆星辰不是自己的女儿,那么这孩子多可怜?妈妈找不到,爸爸不知道是谁,这……让自己怎么忍心?

于是,姜颜咬了咬牙,“不见了,我不想见他,也不希望星辰知道这件事,既然你帮了那孩子,那就帮到底,让他去过平凡人的生活就行,好吗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自然会帮路星眸,他也会将姜蓉找出来,他相信,当年换掉孩子绝对另有隐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