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闻言立刻抬起头,心中有些不安,没有再说话,看着司徒绝的神情有明显的紧张。

司徒绝拿出一张照片递了过去,“妈,你过来看看这张照片,这个男孩你认识吗?”

姜颜看着司徒绝递过来的照片,心中的不安越发强烈,挣扎了半天,才伸手去拿,手还不停的哆嗦起来。

她将照片接过来,低头看过去的一瞬间,整个人都傻了,直接跌坐在了床上。

司徒绝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,“妈,这照片上的男孩你认识吗?”

“不认识。”姜颜立刻将照片还给了司徒绝,一副送客的表情,“绝,你出去吧,妈妈身体不太舒服,想休息了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也没有继续逼问姜颜,反而是将照片拿了回来,自言自语道,“我也是看他长得像陆星辰也帮了点忙,既然妈不认识,那我就把人打发了,让他自生自灭吧!”

司徒绝边说边观察着姜颜,注意到姜颜脸色的血色渐渐褪去,却依旧没有要拦住自己的意思。

他想了想,又补充了一句,“或者把他介绍给陆星辰,说不定两个人能成为好朋友。”

“等下。”姜颜终于忍不住了,眼圈红了几分,看向司徒绝请求道,“别……别让星辰和这孩子见面。”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司徒绝重新坐了回去,“我把你和陆星辰都当成亲人,如果有什么事,妈不妨说出来一起想办法。”

姜颜有些挣扎的看着司徒绝,脑海中再次浮现出那个可怕的梦境,和马代洞穴中那些人的警告。

这些事情太匪夷所思,她实在是不知道该相信谁,该跟谁说。

司徒绝看出姜颜的犹豫,又补充道,“妈,我对星辰怎么样,你应该看的很清楚,我不会害你,更不会害他,你可以相信我,告诉我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姜颜终于有些崩溃了,一下子扑到床上,开始低声哭起来,边哭边说,“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当年我睁开眼睛,看见的孩子就只有星辰一个。”

什么意思?

“妈,你当年生下的究竟是几个孩子?是一个?还是双胞胎?”

司徒绝快速的皱了一下眉头,姜颜这话什么意思?她不至于自己生了几个孩子都不知道吧?

姜颜继续说道,“一个,就一个。我一直把星辰当成我唯一的孩子,她就是我的孩子,永远都是。”

司徒绝似乎明白了什么,又确认道,“妈,难道当年你的孩子被掉包了?可是这照片上的男孩跟陆星辰也太像了,几乎就像双胞胎一样。”

姜颜沉默了一会儿,才开口道,“是我姐姐。”

她说着便坐起来,一边擦眼泪,一边啜泣的说道,“当年跟我一起进产房的还有我的姐姐,姜蓉。”

“那陆星辰……”司徒绝总觉得姜颜的反应过于激烈,事情似乎另有蹊跷。

姜颜犹豫了一下才说道,“我不知道,有人说星辰不是我的孩子,但是我不知道,我也不想知道真相,她就是我唯一的孩子。”

“有人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