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路星眸愣了一下,点了点头又担心的问道,“绝少,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事儿了?”

恶龙更是对这个安排非常不满,“绝少,你这不是变相囚禁星眸吗?你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

路星眸一惊,赶紧拉了拉恶龙的胳膊,“绝少,你别生气,恶龙他不是这个意思,他不会说话,我可以待在这儿哪儿也不去,你放心。”

恶龙还想说什么,看着路星眸的样子,最后又强忍了下去,但还是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。

司徒绝起身,幽蓝色的眸子冷冷的看向恶龙,“觉得被虐待了?你可以回去血色浪漫,我没有强迫你们留下来。”

恶龙一双眸子气得红了几分,咬着牙怒视着司徒绝。

路星眸吓坏了,“绝少您别生气,我们知道错了,以后不会犯错,请您别让我们回去。”

司徒绝对路星眸倒是很满意,这孩子很乖,如果真的是陆星辰的亲戚,也不错。

他语气缓和了几分,“我在帮你找你的家人,但是这里面有些情况不能明说,你暂时先在家呆着,应该不会太久。”

路星眸一听,立刻感激的眼神都激动了几分,“绝少,你是不是在找我的姐姐?”

君莫南在一边插嘴道,“你确定是姐姐吗?或许是哥哥呢?”

“啊?”路星眸有些惊讶,不过到底是哥哥还是姐姐,他自己也不敢肯定。

君莫南没有再多说什么,便跟司徒绝一起离开了,一出门,他就将姜颜的事儿跟司徒绝说了。

司徒绝停下了脚步,“你说当时我妈很激动?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肯定的点了点头,“如果不是我出现,颜姨肯定把人拦住了,我敢保证,颜姨一定知道隐瞒了什么事儿。”

他随后想到了什么,开玩笑的说道,“你说,陆星辰会不会真的是那个姐姐啊?”

司徒绝无语的看了一眼君莫南,路星眸的信息毕竟也是从别人那得到的,如果真的跟陆星辰有关,那么他失踪的就是个哥哥,哪来的姐姐?

“我妈既然选择了隐瞒,肯定有她自己的道理,我回去先私底下问问她。”

司徒绝其实不太理解,姜颜就算还有一个儿子,为什么要隐瞒呢?甚至连陆星辰都不知道,这确实有些奇怪。

下午司徒绝回了家,便没有见到姜颜,问了司徒厉才知道,姜颜今天身体不太舒服,中午回来连午饭都没吃。

如此一来,是真的有问题了。

司徒绝找厨房做了点可口的饭菜,便端着去敲了姜颜的房门,“妈,是我,小绝。”

姜颜原本躺在床上,听到是司徒绝来了,马上起身擦了擦眼泪,下床开了门。

司徒绝迅速看了一眼姜颜,心中便有了数,“妈,我叫厨房做了点东西,你吃点?”

姜颜看起来完全没有胃口,扯了扯嘴角道,“好,先放在这里,妈等会吃。”

完全是一副送客的样子。

司徒绝却完全没打算走,而且直接进了房间,“妈,我今天也去看了陆星辰的复赛。”

“是吗?”姜颜扯了扯嘴角,“我们星辰唱的真不错,真是我的好孩子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说道,“其实,今天我还看见了一个人,一个很奇怪的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