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知道凭借陆星辰的聪明劲儿,不可能看不出问题,只好道,“这人是君莫南介绍过来的。”

“就只是这样?”陆星辰觉得有点不对劲,“他说的那个朋友,你们见过?跟我像吗?”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他不想骗陆星辰,便说,“是像,等哪天有机会,介绍你们认识。”

陆星辰一看司徒绝愿意主动介绍,心中的疑惑便顿时减少了几分,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于是,两人便一起往外走,司徒绝和陆星辰一起吃了午饭,才将人送回了学校,随后便直接去找君莫南和恶龙他们了。

这个时候,君莫南已经带着恶龙和路星眸回到了他们的住处,是星辰传媒给他们安排的一处精装公寓,环境很好。

司徒绝来了之后,便立刻开门见山道,“决赛不要参加了。”

“为什么啊?”恶龙当时就不乐意了,“我唱的那么好,以后一定会火,为什么不让我参加?”

他说的理直气壮,显然已经忘了自己面前坐的是谁了,路星眸有些害怕的扯了扯恶龙的衣角,怕司徒绝一怒之下把他们送回血色浪漫。

恶龙也后知后觉的没再吭声,微低着头,看着自己的脚尖。

司徒绝倒是不太在意,冷声道,“你唱的好不好,你自己没数吗?莫南,把他比赛的音频发出来,让路星眸听听,看看他到底有没有潜力当歌星。”

“好勒。”君莫南显然在等着这个环节呢,立刻掏出早就录好的音频,外放了出来,还把声音开到最大。

路星眸一开始脸色就不太好,他听过恶龙唱歌,所以心里也多少知道什么样子,可是没想到在舞台上,通过高端设备传出来,恶龙的大嗓门被放大了好多倍,简直耳不忍听。

恶龙看着路星眸都是一脸听不下去的表情,有些不确定的问道,“我唱的真的有那么差?”

“嗯。”路星眸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,“特别是在8号的衬托下,你的跟鬼哭狼嚎没区别,倒是8号,唱的真好听。”

一听路星眸提到8号,恶龙立刻就兴奋了,“8号,星眸,你不知道……”

君莫南立刻打断了恶龙的话,“好了,别提8号了,说你自己的问题,决赛不要参加了,知道吗?”

“哦。”恶龙有些不情愿的答应下来,想到那个叫露娜的小丫头,他还有点舍不得。

司徒绝又说道,“之后会安排你其他事情做,不过有件事你给我记清楚,”他的声音严肃了几分,“今天在台上看见的那位新人王寒西意,还记得吗?”

恶龙立刻点了点头,“记得,是个长得又帅,人又好的家伙。”

司徒绝的脸色立刻就冷了,这个恶龙真的没什么心眼,“以后见到那个人要离得远远,他不是你可以接触的人,知道了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恶龙满脸的不情愿,觉得怎么自己觉得还可有的人,司徒绝都不喜欢呢?

司徒绝也不想多解释,又说道,“路星眸你以后尽量多待在家里,不需要跟着恶龙乱跑,我会给恶龙再安排一个人跟着,能做到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