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恶龙一把将露娜拉住,理直气壮道,“我得了90分,难道不棒吗?你为什么不夸夸我?”

露娜简直被惊呆了,用力挣脱了恶龙的大爪子,“你是谁呀?我跟你很熟吗?大傻个!”

恶龙更加不乐意了,“怎么不熟了?上次不就在电梯见过,我还夸你漂亮呢?你怎么转眼就不认人了?再说了,你可以叫我大帅哥,不要叫我大傻个!”

露娜要疯了,台上已经开始喊她的号码了,她实在是不想跟这个恶龙再纠缠,“好好,好朋友,你真棒,快放开我!”

说着,她还求助的看向了一边陆星辰。

陆星辰还抱着胳膊看好戏,见状只好帮着拉开了恶龙,“大兄弟,你别耽误人家上台,有话等比赛结束了再说。”

恶龙这才放手,还对露娜说道,“比赛结束了,咱们一起吃饭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露娜含糊的应了一声,便匆匆的上了台。

恶龙显然心情很好,看着陆星辰,又说道,“你真的跟我助理很像,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。”

这么一会儿相处,陆星辰也看出来,这恶龙可不是会耍心机套近乎的人,看来真的有一个人跟自己很像。

她用不免好奇起来,问道,“谁呀?真的那么像?”

“走,我带你去见见你就知道了。”恶龙说着便往自己休息室走去,“真的很像,不过他看起来就是个乖宝宝,你就差一点了。”

陆星辰无语,这个恶龙说话还真不是一般的受听,两个人一起走了几步,结果就见司徒绝和君莫南迎面走了过来。

“大哥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暗道幸好露娜不在,否则两个人碰了头,露娜肯定跟自己生气。

恶龙看见司徒绝也是一愣,随后立刻热情的冲了过去,“绝少,您怎么来了?亲自来看我比赛吗?您对我真是太好了!”

说着,就要去抱司徒绝,被司徒绝一记眼刀吓得收回了手。

“你们认识?”陆星辰有些疑惑的看了看两人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恶龙是星辰传媒的艺人,走吧,我送你回学校。”

他又看向君莫南,“你送恶龙回去吧。”

君莫南点了点头。

恶龙却不干了,“不行,我们刚刚约了跟露娜一起吃饭,现在还不能走,对吧,陆星辰?”

司徒绝在这儿,陆星辰哪还敢等露娜一起吃饭,只好道,“今天不吃了,我跟大哥一起吃,下次咱们再约吧!”

随后,她又想起了什么,问道,“对了,大哥,带上恶龙一起吧,他说有个朋友跟我很像,要介绍给我认识呢。”

恶龙立刻点了点头,“对啊,绝少,你们不觉得他跟星眸很像吗?”

君莫南无语,赶紧插嘴道,“星眸说他有事先回去了,恶龙,咱俩也别跟着他们兄弟凑热闹了,我送你回去,然后叫上星眸咱们三个一起吃。”

然后,也不管恶龙答不答应,伸手拉着人就往外走。

陆星辰心中更加疑惑,看向司徒绝,“大哥,你们星辰传媒的艺人,跟君莫南的关系也这么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