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一首歌唱完,台上台下的人神情都非常精彩了,陆星辰也是哭笑不得,觉得自己这次可能被坑了,罪魁祸首恶龙却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。

主持人尴尬的笑了笑,有些同情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随后道,“好,比赛结束,先请评委做一个简短的点评。”

她话音刚落,寒西意便第一个发了言,也是他今天出席这个节目的第一次发言。

台下的君莫南压低了声音,冲着黑脸的司徒绝道,“这个寒西意对陆星辰还不是一般的上心。”

司徒绝冷着脸没说话,幽蓝色的眸子冷冷的看着寒西意。

寒西意轻轻嗓子,“今天真的来对了,没想到竟然发现了这么一副好嗓子。”

恶龙在台上立刻不要脸的回应道,“没想到星河娱乐的新人王还挺有眼光,我一直都是名副其实的金嗓子。”

所有人的脸,肉眼可见的黑了一层,台下赞助商代表还有的捂嘴偷笑,显然觉得恶龙耿直的有些可爱。

寒西意也是没遇见这么蜜汁自信的人,接着说道,“虽然歌曲整体表现的不是很让人满意,但是属于陆星辰的那一部分还是非常好,所以我会给20分满分。”

恶龙这才意识到好嗓子不是说自己,他有些着急的看向了寒西意,“喂,那我呢?我多少分?陆星辰20分的话,我怎么也有19分了吧?”

台下的君莫南真的要被打败了,赞助商代表也是一个个笑的直不起腰。

“我说绝,这小子适合走谐星路线,这简直就是个行走的逗逼。”

司徒绝也是很无语,一想到这个逗逼还是自己公司的艺人,他莫名有些头疼。

寒西意也懒得理这种没脑子的家伙,但是想到主持人刚刚说的话,他便对恶龙笑了笑,“没问题,给你19分,比赛结束之后,有空一起吃个饭。”

这一番话,倒是让所有人都很惊讶,有耳朵的都能听出来恶龙唱的实在是不怎么样,寒西意竟然愿意给19分?还约饭?

君莫南有些不解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直接冷声道,“比赛结束,带恶龙走,别让他有机会跟寒西意接触。”

他觉得寒西意不是对恶龙感兴趣,这恶龙说白了也是跟陆星辰有关系,他总觉得寒西意的目标还是陆星辰。

恶龙听了寒西意的话,更加自信了,显然觉得自己的歌就是唱得好,只比陆星辰差了那么一点点。

寒西意发言之后,其他两位评委也没多说什么,很快便开始评分。

不得不说,这个新人王的影响力真的不容小觑,最后陆星辰得了97分,而恶龙也得了90分,两人肯定都能通过复赛了。

司徒绝和君莫南见两个人下了台,便立刻往后台去,准备第一时间堵住恶龙的大嘴巴,顺便警告他离寒西意远点。

陆星辰和恶龙来到后台,就见露娜已经在那里等好了,看见两人她立刻瞪了恶龙一眼,然后对陆星辰道,“你太棒了!”

说完,就急匆匆的要上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