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看着路星眸的眼睛,心中有些惊讶,别人或许只看一部分没什么感觉,但是作为母亲,姜颜对于陆星辰的眼睛太熟悉了。

她此时无比确认,眼前的男孩的眉眼跟陆星辰,联想到那天在马代洞穴中的事儿,她的心跳不断加速。

路星眸也看到了姜颜的长相,心想这阿姨长得太美了,气质也好,看起来很年轻,说不定只比自己大几岁呢。

“孩子,”姜颜的心跳不断加速,一开口声音也有些激动的抖了起来,“你把口罩摘了我看看。”

“啊?”路星眸惊了一下,见姜颜伸手要摘自己的口罩,他下意识便退后一步躲开了。

虽然不知道司徒绝和君莫南为什么让自己一直戴着口罩,但是他隐隐知道,自己的脸最好不要让别人看见。

姜颜见眼前的人躲了一下,更加着急起来,又一步逼近,伸手去扯对方的口罩,嘴里还念叨着,“让我看看你的长相。”

路星眸又往后退了一步,伸手挡了一下姜颜,“阿姨,对不起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说着,就快步离开了。

姜颜刚想去追,就被人拉住了手腕,她回头一看,竟然是君莫南。

君莫南其实早就看见了这边的情况,等了一会儿才过来将人拦住,柔声道,“颜姨,你怎么来了?厉叔叔也来了吗?”

姜颜看见来人是君莫南,眼中的慌乱一闪而过,不敢再去追路星眸,只好笑了笑道,“来了,来了,小恒也来了。你……你跟小绝一起来的?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将姜颜的反应尽收眼底,看路星眸已经进了电梯,才拉着人往录制大厅去,“绝在观众席呢,等结束了,咱们再碰面。”

“嗯,好。”姜颜看起来有些心神不定,冲君莫南扯了扯嘴角,便回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君莫南又看了姜颜一眼,便也回去了自己的座位,此时,陆星辰和恶龙的表演刚刚开始。

君莫南见司徒绝看了过来,便压低声音道,“别担心,那个路星眸很乖,一直待在后台,陆星辰应该没看见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淡淡的应了一声,目光一瞬不瞬的注视着台上的陆星辰,几乎不舍得移开自己的目光。

君莫南见他看的认真,也没有再出声打扰,只是看到台上那个张牙舞爪的恶龙,默默的有些头疼。

前奏结束,陆星辰率先亮了嗓子,她的声音十分悦耳,一首普普通通的老歌,竟也唱出了另一番感觉。

恶龙上了舞台,倒是一点不怯场,陆星辰唱,他就在一边帮着打节拍,还不时的比划起大拇指,显然对于陆星辰的唱功很欣赏。

陆星辰唱完了一段,便做了个请的手势,让恶龙接着唱,恶龙点了点头,很快便开了嗓子。

只是,他一亮嗓,陆星辰就惊呆了。

这家伙确定不是猴子派来的逗逼?他这是在唱歌?还是在吼山?

恶龙真是肺活量超给力,不但说话声音大,唱起歌来更是声音洪亮,陆星辰在旁边被震得赶紧捂住了耳朵。

恶龙对这种情况全然没有感觉,自我良好的唱个没完,最后陆星辰索性不唱了,因为即使合唱,她的声音也被恶龙完全盖住了。

这可真是一头可怕的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