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让主持人靠近自己,然后轻声问道,“那个7号和8号怎么回事?认识吗?”

原来主动开口,问的也是跟陆星辰相关的事,不得不说,这个陆星辰幸亏是个男孩子,如果是个女孩,不知道得迷倒多少男孩。

主持人尴尬的笑了笑,“应该不认识,主动跟人家套近乎呢,一直问陆星辰有没有走丢的亲兄弟。”

“什么?”寒西意的神色变了变,再次确认道,“你说他问陆星辰什么?”

“问陆星辰有没有失踪的亲兄弟?”主持人语气有些嘲讽,“一看就是搭讪来的,一上台就说自己认错人了什么的,多老套。”

主持人没注意到,寒西意的脸色变得有些奇怪,黑色墨镜下的一双紫瞳,也一眨不眨都看着台上的恶龙。

同一时间,君莫南来到后台,直接找工作人员问了恶龙的休息室,推门进去果然见路星眸乖乖坐在里面。

路星眸倒是很听话,自己呆在房间里也带着口罩,看见来人是君莫南,立刻紧张的站了起来,目光有些无措。

君莫南摆了摆手让他坐下,又问道,“你们怎么会来这儿?”

路星眸认认真真的回答,“那天我们去了星辰传媒把绝少的推荐信给了他们,然后他们就对我们很好,还说要把最好的资源给恶龙。”

说到这儿,路星眸有些感激的笑了笑,好看的眉眼弯了弯,“然后,他们还问恶龙有什么强项,或者想在哪个领域发展,结果恶龙就说他从小就爱唱歌,想当歌星,后来他们就让恶龙参加这个比赛了。”

君莫南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,“都没有听他唱的怎么样?”

路星眸点了点头,有些勉强的说道,“其实,恶龙唱的还可以,至少比我唱的好。”

君莫南摇了摇头,看来陆星辰这次要被坑了,究其根源其实是被司徒绝坑了,他又问道,“你们来这儿之后,没有遇到什么特别的人吧?”

“没有。”路星眸显然是个很有耐心的家伙,“我们来了之后就直接在这里休息了,也没有乱跑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君莫南从钱包里取出一沓现金递了过去,“你先打车回去,等会恶龙参加完比赛再回去。”

“啊?”路星眸有些惊讶,一双纯净的大眼睛,有些不解的看着君莫南,没敢伸手接钱。

君莫南也不便多解释什么,一步上前,将钱塞进了路星眸手里,“先回去吧,今天晚上我去看你们。”

“好吧,那我先走了,晚上见!”路星眸只好点了点头,然后乖乖的离开了。

出了休息室,路星眸便有些晕圈了,其实他这人有些路痴,这录制大厅又很大,他实在是记不清来时的路,又不好意思问别人,只好左看右看的寻找指示牌。

走了没几步,忽然撞到了一个女人,他吓了一跳,赶紧上前去扶人家,“阿姨,对不起,我没注意到您,真的对不起。”

姜颜看着眼前手足无措的孩子,柔声笑道,“没事儿,没事儿,阿姨没事儿,这孩子……”

她边笑着边站了起来,目光看向面前这个带着口罩的男孩,目光在看到对方眼睛的一瞬间,她愣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