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旁边的女生愣了一下,关于星耀King组合,她也多少知道一些,毕竟前几天的报道铺天盖地,可这些热度随着他们没有参加选秀而渐渐降了下来。

大家都认为星耀King不过是帝都三少的又一次兴起而为,基本不可能再出现了。

于是,她扯了扯嘴角,对面前粉雕玉琢的小娃娃道,“不是呦,星耀King不过是绝少他们好玩才建立的,不可以算数,新人王还是寒西意。”

“才不是。”司徒恒一本正经的说道,随后气鼓鼓的瞥了那女孩一眼,冷声道,“无知的女人。”

旁边的女生直接蒙了,她没想到眼前这软萌的小包子,脾气还挺大,顿时有些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。

司徒厉见状,有些抱歉的冲那女生笑了笑,然后小声道,“小恒,你现在可不能惹麻烦,否则被大哥知道了,我们回家都要挨骂。”

“哼。”司徒恒不乐意的哼了一声,然后整个人粘到了姜颜身上,跟她一起摆弄相机了。

台上,主持人终于买够了关子,将新的评委请了出来,当看到来人的时候,大家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。

“啊啊啊,寒西意,寒西意,我们爱你!”

“西意,西意,你最棒,意粉永远支持你!”

司徒恒有些不喜的看着台上戴墨镜的男人,冲姜颜道,“妈妈我不喜欢这个哥哥。”

姜颜没有想到这寒西意影响力这么大,四十个赞助商代表,竟然有二十几个都是对方的粉丝。

她温柔的替司徒恒整理了一下小帽子,轻笑道,“我们小恒不喜欢他的话,那妈妈也不喜欢他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开心的冲姜颜笑了笑,他的新妈妈真的太好了。

评委全部到场,主持人又介绍了今天的复赛规则,原来是抽签选择队友,然后合作演唱,可以说难度提升不少。

陆星辰他们在后台完成了抽签,1号和2号一组,3号和4号一组,以此为推,陆星辰抽到的是7号,露娜抽到的是10号。

抽签结束之后,大家都会找自己的搭档开始商量唱什么歌,陆星辰和露娜也开始找。

很快,10号选手出现了,是一个留着金色卷发的高挑女孩,跟露娜完全不同类型,两人倒也意外的有CP感。

奇怪的是,陆星辰举了半天7号牌子,也没见8号来找自己,又喊了几声,也没找到人。

“奇怪,这8号去哪儿了?”陆星辰有些无语,找不到搭档,她只好自己在一边呆着,暗暗祈祷对方是个靠谱的,别一会儿上台,带着自己一起丢人了。

露娜跟自己搭档说好了唱什么歌之后,便又回去找陆星辰,见他是一个人,不禁惊呼道,“天啊,8号不会是那个空降兵吧?”

陆星辰无奈的摊了摊手,她觉得自己的星途还真是坎坷。

露娜有些同情的说道,“太可怜了,只能希望那个8号千万别是那天那个大老粗,否则,我觉得你肯定死定了。”

前面的几组,一个个上去表演了,很快便轮到了陆星辰,但是8号依旧没有出现,她只好先自己上了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