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一登台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,显然大部分赞助商代表都还记得这个一鸣惊人的精致男孩。

“哇,是陆星辰,陆星辰出来了。”司徒恒被姜颜抱着怀里,两只胖胖的小手,不停地挥舞着,希望陆星辰能看到自己。

姜颜也跟着招手,对于自己拥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儿,感觉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。

主持人等了一会儿,见另一个人还没有上台,立刻不解的皱了皱眉,“你的搭档呢?8号呢?”

陆星辰耸了耸肩,“不知道,我也一直没有见到这个神秘的家伙。”

主持人无语,只好赶紧告诉工作人员去把7号找过来,同时叫陆星辰一起站在评委席旁边的位置等着。

主持人显然很喜欢寒西意,她故意站到了寒西意旁边,欣喜的搭讪道,“寒西意,真没想到你会来,你的行程应该排满了吧?”

“嗯。”寒西意冷冰冰的回应了一句,随后他探起身子越过主持人,冲陆星辰道,“嗨,陆星辰,咱们又见面了。”

陆星辰礼貌又疏离的笑了笑,并没有要接话的意思,不知怎么的,她总觉得这个寒西意对自己太过热情。

主持人一见,有些惊讶的说道,“原来你们认识啊,真是有缘分。”

寒西意显然对这句话很受用,点了点头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嗯,认识很久了,确实很有缘分,总是能遇见。”

陆星辰简直呵呵了,两人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不过个把月,这就叫很久了?这紫瞳太子爷还真是异于常人。

主持人见陆星辰并不接话,似乎有些尴尬,想了想又小声说道,“你们说,那个张氏兄弟是怎么回事?怎么就让人抹了脖子?听说死状可吓人了。”

“该死呗!”寒西意不以为意的说道,墨镜下的紫瞳中,闪过一道冷芒。

陆星辰听着寒西意的话,猛然想起那天自己跟寒西意一起离开,当时他对杰西说去给张林收尸来着。

如今,张林真的死了,这话再回味不免让人觉得太巧了。

她如此想着便看了一眼寒西意,只可惜寒西意带着墨镜,看不出太多情绪,似乎是感应到了自己的目光,他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陆星辰只好又收回目光,一个明星而已,应该不会跟牧云有什么关系吧?

主持人也是被寒西意说话的语气吓了一跳,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个一身光环的新人王,直到耳机里传来了后台的声音,她才回过神来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她总感觉这个紫瞳太子爷,是个危险的家伙。

她最后看了寒西意一眼,便立刻对陆星辰说道,“走吧,回去吧,你的搭档找到了。”

说着,两个人便一起往舞台中间走,同时便听见后台有人在大声道,“你们不说清楚,小爷我怎么知道?”

显然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。

主持人和陆星辰都好奇的看了过去。

陆星辰暗暗咋舌,估计7号真的是那个空降兵,只能祈祷这个空降兵靠点谱,至少会唱歌。

很快,便看见一个穿着黑色短夹克的高大男人上了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