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陆星辰准时来到了星河娱乐大厦门口,没等一会儿就见露娜风风火火的出现,两个人很快汇合了,一起往录制大厅去。

露娜一看见陆星辰,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话,开口的第一句话一成不变,“今天,绝少他们不会来吧?”

陆星辰无语,再次保证道,“放心吧,不会来。”

露娜这才放心的笑了笑,又神秘兮兮的说道,“陆星辰,我这几天拿到了复赛的最新内幕,你要不要听一下?”

陆星辰很配合的点了点头,“说来听听。”

“据说咱们复赛来了空降兵,而且已经内定进决赛,是个背景深厚的家伙。”

“是吗?”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其实并不是多感兴趣。

露娜边说边四处张望,想看看这次参赛的有没有新面孔,“好像没有看见新面孔,估计是有自己单独的休息室,有后台就是了不起。”

随后,她忽然想起了上次在电梯里遇见的男子,有些不乐意的嘀咕道,“哎,不会是那天那个没有礼貌的家伙吧,我可不喜欢他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“好了,别想那么多了,咱们能凭实力进入决赛就行。”

露娜露出一个苦笑,“我就不进决赛了,你好好表现,争取拿个冠军,一炮打响。”

于是,两个人就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,一边等着录制开始。

与此同时,四十个赞助商代表,正在有序的进入录制大厅,而其中有三个特别奇怪的人,正是一对中年夫妻,抱着一个小孩子,奇怪的是,三个人都戴着墨镜。

落座之后,三个人才鬼鬼祟祟的将墨镜摘了,原来竟然是司徒厉、姜颜和司徒恒。

司徒恒眨着大大的眼睛四处看了看,小声道,“爸爸,咱们会不会被大哥或者陆星辰发现啊?”

司徒厉皱着眉头仔细的想了想,“应该不会吧,陆星辰不是不让你大哥来吗?他不是最听陆星辰的话?而陆星辰在台上比赛,应该看不见咱们。”

司徒恒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,“那就好,那我不戴墨镜了。”

他开心的笑了笑,又嘱咐姜颜道,“妈妈,你要好好录下来,我要拿给木槿妹妹看,她也是陆星辰的粉丝。”

姜颜立刻点了点头,“放心,妈妈肯定录得清晰又漂亮。”

比赛很快开始,主持人先是做了简单的开场白,然后提了一下张朋的去世,引出将迎来一位新的评委。

提到新评委,主持人显然很激动,声情并茂道,“这位新评委,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,他出道时发行的首张个人单曲,现在还位列各大音乐榜单第一名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很多追星的人都隐隐猜出来是谁,有些喜出望外的说道,“不会是寒西意吧?他会来当评委吗?”

司徒恒听到后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妈妈,寒西意是谁?”

姜颜也不太清楚,摇了摇头,就听旁边的女生解释道,“寒西意是今年人气最高的新人王。”

司徒恒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有些不悦的说道,“今年人气最高的新人王不应该是星耀King组合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