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之后的日子过得很平静,牧云那伙人也没有再闹幺蛾子。

那天的枪战,除了司徒绝、陆星辰和李特助之外,所有的人都死了,因此查起来并不容易。

司徒绝甚至觉得,那些人根本就是另一种“死士”,跟马代的那些人一样,一出现,就没有想着活着离开了。

然而,让司徒绝意外的是,在陆星辰复赛的前一天,君老爷子竟然真的给出了说法,只是这个说法,让司徒绝更加摸不清暗中的势力了。

君老爷子推出来,为那天晚上的事儿负责的竟然是军部的一位军长,而且是君莫南的三叔,君老爷子的左膀右臂之一。

这位军长对于刺杀司徒绝的事情,供认不讳,每一个细节都能对应上,而对于刺杀的理由却咬紧牙关,只字不提。

最后,这位位高权重的军长,直接被割除了职位,然后被判处了终身监禁,成为军界今年最大的新闻。

司徒绝知道这位军长只是背黑锅,只是将黑锅背的这么彻底,君老爷子显然就是要堵住自己的嘴,给自己一个说法,因此他也没有办法再去找君老爷子。

这个牧云到底是什么人物?

竟然能让君老爷子不惜牺牲了君家的名声,还割了自己的一条臂膀……司徒绝觉得帝都暗势力的事儿似乎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复杂。

晚饭之后,司徒厉和姜颜知道第二天陆星辰要去参加复赛,于是都表示要去现场看,司徒恒也据理力争,表明自己也是陆星辰的小粉丝。

“真的不行。”陆星辰表示很为难,“初赛和复赛都不对外开放,你们真的去不了。”

三个人的目光一起看向了一边沉默不语的司徒绝,那意思很明显,这么点小事都摆不平的话,我们看不起你哦。

司徒绝扶额,他自己想去看,陆星辰都不让,凭什么让那三个货去,他会非常不爽,于是他继续无视三个人的目光。

三个人继续盯,司徒绝继续无视,几个人一直僵持着,把陆星辰搞的非常无语。

她头疼的站起来,“反正大哥不能去,你们三个人也不要去了,让大哥弄来视频给你们看就是,我先回房间了。”

司徒绝见陆星辰要走,自己也站起身来,冷声道,“那我也回房看文件了,大家晚安。”

司徒厉、姜颜和司徒恒三个家伙坐在沙发上,气得一个个大眼瞪小眼,却对司徒绝无可奈何。

很快,陆星辰和司徒绝两人消失,三个人开始抱怨了。

“哎呀,怎么办?我好想去看星辰比赛啊,小绝也太坏了,星辰不让他去,他就不让我们去!”姜颜一脸的沮丧。

司徒恒也重重的点了点头,表示赞同,“大哥就是想独占着陆星辰,我们去了,他肯定气死了。”

随后,他坐起身,一点点爬到了司徒厉腿上,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爸爸,你真的没有办法吗?你也是帝景集团名义上的老大呀?想想办法。”

姜颜一听,也觉得有希望,立刻挽住了司徒厉的胳膊,“厉,你想想办法呀!”

司徒厉点了点头,这时候要是再掉链子,他就真没办法在这个家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