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两人四目相对,陆星辰愣了一下,然后下一秒,便立刻手脚利落的翻了身,又趴在了床上。

【主人,】喵喵实在是对陆星辰无语了,【真有你的,这几天晚上,你都打算用这一招糊弄过去了是吧?】

“不然呢?我有什么办法?”陆星辰又用后脑勺对着司徒绝,假装自己要赖床了。

司徒绝是感觉有人碰自己才睁开了眼睛,但是人却是好一会儿才醒了过来,看见陆星辰别扭的背对着自己,再加上自己有些麻的胳膊,他的心情立刻好了起来。

看来陆星辰说自己睡觉不老实,确实不假,但是显然这不是什么缺点,而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优点。

他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又故意不解道,“奇怪,我的胳膊怎么有点麻了。”

陆星辰使劲的闭了闭眼睛,红着脸假装没听见,默默告诉自己,装死,装死最有用了。

司徒绝知道陆星辰能听见,刚刚那臭小子双眼清明,显然就是醒了好久,他坐起身,又接着说道,“可能是睡得姿势不太好,压到了。”

说着,他还转身去看陆星辰的反应,这个角度,正好能看见陆星辰的脸颊。

陆星辰在心中默念,“对对,大哥真是英明神武,就是压得,没毛病。”

【主人,你无耻!】喵喵替绝少打抱不平,【你这个行为,就叫提了裤子不认人。】

“……”陆星辰内心翻白眼,喵喵这是把自己比喻成嫖客了?不过她不得不承认,她要是嫖客,肯定也翻大哥的牌子。

司徒绝看了一会儿,便感觉浑身力量满满的下了床,然后直接进了盥洗室。

陆星辰睁开眼睛,直到听见沙沙的水声,才松了一口气,然后从司徒绝的衣帽间里挑了一套衣服,抱着去了楼下的盥洗室。

司徒绝出来之后,看见床上的人没了,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虽然臭小子平时装得像个老司机,其实也是个很容易害羞的家伙。

他立刻换了一套舒服的家居服,然后直接下楼,便看见陆星辰穿着自己宽大的衣服,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欲哭无泪,“你这衣服也太大了。”

两人的身高还没差一个头,可是司徒绝的衣服,却可以装下两个陆星辰了。

司徒绝笑了笑,“早就说了,你的身子太单薄了。”

说到这儿,他猛然想起了什么,耳朵红了一层,又补充了一句,“你这个小身板,想在上面的话,似乎有点难。”

说完便立刻大步进了厨房,准备给陆星辰做个早饭。

陆星辰愣在原地,好半天才明白司徒绝说的是什么意思,大哥竟然还记得床上的那个梗,还主动提起了。

啊啊啊……怎么回事,老古董真的转型了?

海边别墅毕竟不常主人,存粮也不多,司徒绝便做了个简单的鸡蛋面,但是味道很不错,陆星辰吃的很满足。

饭后,陆星辰又帮司徒绝检查了伤口,她发现司徒绝身体的愈合能力超与超人,不禁是佩服又羡慕。

随后两人便上学的上学,去公司的去公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