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整个人立刻傻掉了,那双幽蓝色的眸子在灯光下泛着莫名的幽光,将近在咫尺的精致面庞,一点点印在脑海中。

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漂亮的男孩呢?

陆星辰熟睡中的乖顺模样,让司徒绝想到了一个词,天使,臭小子真的漂亮的像一个小天使一样,多看一眼,自己的心都多沉沦一分。

司徒绝几乎是睡意全无,一双幽蓝色的眸子,在昏暗的灯光下,一遍遍描摹着陆星辰的脸庞,最后定格在了那张粉嫩的嘴唇上。

陆星辰的嘴唇长得格外好看,颜色如淡粉色的樱花一样娇嫩,唇形也非常完美,如花瓣一般让人忍不住想要一亲芳泽。

司徒绝的目光停在那粉唇上,思绪却早已像脱缰的野马一般,根本由不得他控制,他不得不面对自己内心让人鄙夷的想法,他,想吻陆星辰。

而且,是在对方睡着的情况下,偷吻。

这种想法一旦冒出来,司徒绝感觉自己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和怂恿,只有大脑还算清醒,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。

可是,他的目光就仿佛粘到了陆星辰的粉唇上,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偷吻这件事上,他清晰的知道,如果今晚他不做点什么,以后一定会后悔。

短暂的挣扎之后,司徒绝马上很快想通了,他一定会让陆星辰爱上自己,现在的偷吻,不过是提前行使自己的权利罢了。

如此想着,他终于放下了心中的负担,微微支起上半身,一点点靠近陆星辰。

“陆星辰,我爱你。”他用嘴型默默说道,然后微闭着眼睛,在陆星辰的粉唇上轻轻触碰了一下。

这个蜻蜓点水一般的亲吻,让他的心狂跳不已,耳朵和脖子红成了一片,甚至手心都冒了一层薄薄的汗。

司徒绝迅速躺了回去,看着天花板,唇角勾起浅浅的笑意,良久,他才用舌头轻轻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开始慢慢回味起这一切。

“臭小子,”他在心中默默说道,“虽然这一条路可能会很难,但是你相信我,只要我们能在一起,我一定会用全部给你想要的生活。”

司徒绝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,只是这一觉显然睡得特别香甜,陆星辰身上好闻的气味,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安眠香。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率先睁开了眼睛,朦胧中看见一张帅气的面孔,吓得她一瞬间清醒了过来。

这是什么鬼?

陆星辰看见自己和司徒绝相互纠缠的睡姿,脸都吓白了。

此时,她哪里还是趴着的姿势,整个人像一个无尾熊一样,几乎缠到了司徒绝身上。

她的脑袋枕着司徒绝的一只胳膊,司徒绝的一只手无意的搭在她腰间,而她的一条腿也无耻的搭在司徒绝身上。

这……这画面怎么看,怎么都像一对小夫妻的同床画面。

陆星辰脸庞刷一下红了,她心中庆幸,自己还算幸运,没有让司徒绝先醒,否则很可能会被大哥扔进海里喂鲨鱼。

她屏住呼吸,小心的拿下自己的腿,然后再更加小心的拿起司徒绝的胳膊。

然而一瞬间,司徒绝的眼睛睁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