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【哎呀,主人,你要失身了!】喵喵又开始幸灾乐祸了。

“闭嘴!”陆星辰觉得她有必要练一种哑药,让破猫彻底闭嘴。

喵喵表示呵呵,【主人怕是吓傻了,喵喵本来也不是用嘴说话啊,主人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,喵喵觉得绝少发现你是女孩子,绝对会一怒之下睡了你!】

陆星辰无语,这个破猫到底是哪头儿的人,怎么一天天跟自己作对?

“大哥,那我先上去睡了。”

司徒绝有些惊讶道,“怎么?你不洗澡吗?”

“不洗。大哥是不是觉得我太脏了?”陆星辰心中燃起希望,“不然我还是睡在客厅吧。”

司徒绝却不在意的说道,“没什么,不洗就不洗吧,累了就先休息,大不了明天让人过来换一下床上用品。”

陆星辰无语,说好的重度洁癖呢?这是痊愈了吗?她最后还是拖着沉重的身子往盥洗室去了,不洗的话,她自己也受不了。

司徒绝就知道是这样,忙说道,“盥洗室里面有换洗的衣服,洗好了先睡吧,我处理点事情再上去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又关心道,“大哥也别太久,早点休息。”

司徒绝见陆星辰走了,才将自己的手机掏了出来,其实有一件事他不太明白。

今天晚上的人明显是冲着自己来的,而且似乎完全不想伤到陆星辰,可是后面,为什么有一个人奔着陆星辰去了呢?

他实在是想不通,看了看时间,估摸着君家老爷子那边应该得到了消息,便马上打通了电话。

果然,对方很快接通,好像一直在等这个电话一样。

“君爷爷,”司徒绝淡然开口,声音有着难掩的冷意,“今晚的事,您是不是应该给我个说法?”

君老爷子没想到司徒绝会如此直接,想了想才说道,“这件事,确实是君爷爷疏忽了。”

疏忽?

这是要避重就轻?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“君爷爷,我不是小孩子,今天动手的人,如果没有你的应允,他敢吗?而且对方在帝都,在我司徒家的门口搞出这么大动静,他好像并没有为君爷爷考虑过。”

君老爷子没说话,握着电话的手加大了几分力气,显然也有些生气。

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君爷爷还要护着那个人吗?他究竟给了你什么好处?如果我把事情搞大,产生的后果您应该明白,君家这么多年积累下的威望,可能要毁于一旦了吧!”

“小绝,你封锁消息,做的很好。”君老爷子再次开口,却依然是要护着身后的人,“这事我会给你一个说法,你安心便好。”

“牧云到底在哪儿?”司徒绝几乎忍无可忍。

君老爷子依旧没有半点慌乱,“什么牧云?我不认识,小绝,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,你能护住自己,可是你爸妈还有那两个弟弟呢?”

“君爷爷这是威胁我?”司徒绝一双幽蓝色的眸子几欲喷火。

“你误会君爷爷了,”君老爷子冷静开口,“我只是给你一点提醒,别为了一时逞强,害了最重要的人。再没有百分百胜券之前,隐藏实力才是王道。”

说完,君老爷子便挂了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