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在沙发上等的都要睡着了,才见司徒绝从洗手间出来,头发还湿漉漉的滴水呢。

这家伙,不是去厕所,而是洗了个澡?

陆星辰的目光迅速沿着那张帅气逼人的面孔往下移去,结果就见那结实的胸口还挂着水雾,靠,性感死了!

【啊啊啊……】喵喵感觉自己的鼻血要控制不住了,【绝少的胸大肌,呜呜,一口吃掉,吃掉!】

“色猫!”

陆星辰鄙视喵喵,然后强行将自己的目光移开,有些无语的说道,“大哥,你的肩膀刚刚缝了针,干嘛这么着急洗澡啊?”

司徒绝心想,我也不想洗澡,可是不洗澡怎么办?你来帮我安抚大兄弟吗?你不知道我的大兄弟有多难安抚吗?

他如此想着,耳朵又红了几分,生怕大兄弟又来劲,赶紧收回了思绪,尴尬道,“没事儿,我小心避开了。”

“哦,那就好。”陆星辰打了个哈欠,指了指桌上的水杯,“我给你倒了杯水,你喝点吧。”

其实那是灵泉。

司徒绝正好有点口干舌燥,便立刻上前将水拿起来,一股脑喝了下去,还觉得挺好喝。

陆星辰见人把水喝了,便放心了,又懒懒道,“对了,我今晚住哪个房间啊?”

这一问,司徒绝才想起来,这个别墅只有自己住过,因此只有一个卧室有干净的被褥。

难道他要跟臭小子同床共枕了?

他不自在的轻咳了一声,“就去二楼右边的卧室,今晚咱们一起睡。”

“什么?”陆星辰惊得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,这么多房间,大哥为什么要跟自己睡在一起?

她不要,誓死不屈的那种。

司徒绝敏锐的感知到陆星辰的拒绝,不爽的皱了皱眉,“怎么?嫌弃大哥?”

“不是。”面对一个刚刚出浴的绝世大帅比,谁敢说嫌弃,陆星辰只好扯借口,“大哥,我睡觉不老实,压到你伤口就不好了。”

“没事儿,大哥没有那么矫情。”虽然明知道干不了什么事儿,但是能睡在一张床上,司徒绝也非常想。

“不行,我会自责的。”陆星辰指着沙发道,“这沙发又大又舒服,我睡在这里就好了。”

司徒绝皱了皱眉头,“你觉得大哥会同意吗?”

陆星辰快哭了,可怜巴巴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就让我睡在沙发上吧,我特别想睡沙发。”

其实地板也行,只要不是司徒绝的床上,陆星辰觉得自己睡大街上都没问题。

司徒绝更加不解,臭小子为什么这么抵触跟自己睡在一起?难道就那么不喜欢自己?

他面色沉了沉,“既然你这么不愿意,大哥出去车里睡,你安心睡床上吧!”

说完,他便立刻转身往外面走去。

我靠,大哥你竟然使用苦肉计,你都这么说了,我还能怎么说?让一个病人去睡车里,我是畜生吗?

陆星辰一咬牙,赶紧将人叫住,“大哥,还是算了吧,就一起睡吧,不过我真的可能不太老实,要是压到了你,可别生气。”

司徒绝背对着陆星辰,嘴角迅速翘起一个小小的弧度,幽蓝色的眸子也闪了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