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老爷子挂了电话,脸上的神色更加吓人,握着手机的手,竟然青筋暴起,从齿间挤出几个字,“这些目无王法的狗崽子!”

随后,他转身怒气冲冲的走到书桌前,似乎触动了什么按钮,书房一侧的墙壁打开,竟然有一个密室。

君老爷子大步进了密室,关上门,便从密室的抽屉里拿出一部手机,迅速拨打了过去。

电话响了好久,对方才接通,一开口声音还有些不满,“我说君家老爷子,这都几点了,你上了岁数睡不着觉,我还年轻着呢?”

君老爷子简直气的火不打一处来,冷冷的开口,“睡觉?你他妈还有心思睡觉?你怎么答应我的?惹了这么大的事,让我怎么跟司徒绝交代?你当他是三岁小孩吗?”

电话那头的人一听君老爷子的声音,就意识到情况不对劲,立刻清醒了几分,不解道,“怎么了?出了什么事儿?”

“出了什么事儿?”君老爷子简直被气笑了,“不是说想试试司徒绝吗?为什么搞出那么大动静?你知不知道我为了堵那帮孙子的嘴,用了多大精力?用重卡撞?牧云,你怎么想的?你怎么不直接开坦克上呢?”

原来,电话的那一头,正是牧云。

他听得一头雾水,“重卡?什么重卡?没有安排重卡啊,老爷子你是不是睡糊涂了?”

“你放屁。”君老爷子认准了牧云在装傻,“我告诉你,下不为例,如果再有下一次,咱们同归于尽。”

说完,便怒气冲冲的挂了电话。

牧云此时也明白了,君老爷子说的是真事,底下的人安排了重卡,他们要杀司徒绝,这没有问题,可是陆星辰也在车上。

这帮该死的,自己强调多少次了,陆星辰在车上,他们竟然敢用重卡?

牧云猛地将自己手中的电话扔到了对面墙上,顿时摔得粉碎,然后他便大步下了床,不由分说的往另一头的卧室去了。

“哐哐哐!”他直接用脚踹门,怒吼道,“小贱人,你给我滚出来!”

躺在床上的娇小女子,一下子被惊醒,很快明白了怎么回事,深吸一口气,才去把门打开。

门一开,牧云直接掐住了对方的脖子,“你他妈活腻歪了是不是?陆星辰有没有事儿?说!”

娇小女子根本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,拼命的摇了摇头,示意陆星辰没事。

牧云却还不放手,声音冰冷的吓人,紫瞳更是泛出血红的光芒,“谁给你的胆子?你以为你是什么人?敢违抗我的命令,我捏死你就像捏死一只蚂蚁,为什么不听话?”

娇小女子已经开始翻白眼,双手用力扒着牧云的手,眼看着就要被掐死了。

牧云这才把人像扔破布一样丢掉,“我告诉你,别动陆星辰,我还能把你当成自己人,否则,就是我讨厌的人,你应该清楚,我讨厌的人都是什么下场。”

说着,他还用手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,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娇小女人无力的跌坐在地上,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两只手更是紧紧攥着,然而,她的眼中却无半点悔色,反而是猝了毒一般狠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