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哈哈哈……”陆星辰看着司徒绝肩膀上的蝴蝶结,笑的前仰后合,注意到司徒绝铁青的面孔,她才止住笑意道,“就当报酬了,让我开心开心嘛!”

司徒绝无语,犹豫了一下,便伸手捏了捏陆星辰细嫩的脸蛋,“比小恒还调皮呢!”

“别这么捏我。”陆星辰有些不自在的挣脱开,然后气呼呼的说道,“大哥,你把我的脸捏坏了,不帅了,找不到媳妇怎么办?”

“那就不找了。”司徒绝好整以暇的将双腿交叠,又补充道,“一辈子跟我过!”

陆星辰傻眼了,怎么回事?为什么大哥撩人的本领与日俱增,自己要不是对手了吗?

她有些不信邪的眯了眯眼睛,随后有些挑衅的说道,“跟大哥过,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……”

她顿了顿,然后整个人忽然俯身下去,凑近了司徒绝,一双明亮的眸子闪烁着恶趣味,“但是,我可不在下面,大哥能接受吗?”

一句话,司徒绝的脑袋轰的一声,恶龙和路星眸演的那出戏,立刻浮现在脑海中,再加上陆星辰近在咫尺的呼吸,他的身下立刻就有了反应。

他一把将陆星辰推到一边,有些慌张的站了起来,生怕臭小子看出什么端倪,迅速往洗手间走去,尴尬道,“我去个厕所,回来收拾你!”

陆星辰大获全胜,在沙发上得意忘形道,“大哥,你的功力还差一点哦!”

司徒绝闻言脚下的步子立刻停了,背对着陆星辰,有些心痒道,“臭小子,谁在下面,要看武力值了,你觉得你是大哥的对手?”

我擦!

陆星辰简直惊呆了,这种浑腔大哥都敢接,这家伙到底怎么了?而且上下这种事,大哥也能听懂了?难不成他看了什么东西?

陆星辰立刻想起了什么,趴在沙发上,声音充满了笑意道,“大哥,坦白说,你是不是看了什么关于男男的小电影?”

“没有。”司徒绝立刻否认,他本来就没看,他看的是真人演的假戏,想了想他又说道,“如果你想看,地下室的影音室里面有。”

说完,也没等陆星辰再开口,便迅速去了洗手间。

陆星辰简直在风中凌乱了,司徒绝一个钢铁直男,为什么会有男男小电影?他怎么了?钢铁也能弯吗?不会吧!

司徒绝进入洗手间,便立刻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自从了解了自己的心意之后,他的大兄弟就越来越不听话了。

唉!

看得见,吃不着,这样的苦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呢?

他小心的将裤子脱掉,一脸无奈的看着斗志昂扬的大兄弟,接着他就发现了另一个问题,右肩受伤,右手也使不上力,安抚不了大兄弟了。

……

司徒绝暗自咬了咬牙,抬起头看向镜中的自己,很快便注意到一种情况,自己的眼睛好像眼神深了一点,怎么回事?

他揉了揉眼睛,再次看了过去,虽然不明显,但是他可以肯定颜色肯定深了。

怎么回事?

想到之前那团白光,他心中更加不安,自己不会要瞎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