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带着陆星辰来到了海边别墅,这里常年不住什么人,但是也有人会经常过来打扫。

“你等着,我去拿医药箱。”司徒绝转身去找东西了。

陆星辰打量了一下这个海边别墅,不得不说,有钱就是任性,这里也是个让人很舒服的地方。

司徒绝很快将医药箱拿了过来,除此之前还拿了一把匕首,“只能用这个了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接过匕首,打开医药箱,先给匕首消毒,灯光下,样子温柔而柔和。

司徒绝不知不觉有些看痴了,他觉得自己看不懂陆星辰,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,臭小子还在不停地让自己意外。

陆星辰就仿佛一本永远读不完的冒险书,每一页都能让司徒绝心跳不已,他爱不释手,想跟全世界炫耀,却又保存私心的不告诉任何人。

“你真的是陆星辰吗?”

司徒绝把在心中压了很久的疑问说了出来,姜颜没嫁过来之前,他简单的调查过陆星辰,那样平凡的经历怎么可能滋养出这么神奇的一个臭小子?

臭小子的身手、冷静睿智,远远超过了太多人,在战狼待过三年的李特助,都远远比不上他。

就像现在,臭小子刚刚杀了人,现在拿着匕首的手,竟然一抖不抖,就好像杀人对他来说,只不过是一件做过许多次的事儿。

陆星辰手上的动作一顿,很快又恢复如常的开口道,“大哥,你在开什么玩笑,我不是陆星辰,又是谁呢?”

司徒绝轻笑了一声,半开玩笑的说道,“或许是天外飞仙,住进了陆星辰的身体里,来体察民情了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手脚麻利的将司徒绝肩上的衣服撕掉,声音却幽冷的响起,“你伤的不止是肩膀啊?”

“恩?”司徒绝不明所以的挑眉看着陆星辰。

“还有脑子。”陆星辰真的太佩服司徒绝的想象力了,“天外飞仙都出来了,你真是没救了。”

司徒绝闻言也轻笑了几声,随后神色认真了几分,“其实这世界上,有很多事情,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力。”

陆星辰有些心虚的看了司徒绝一眼,却没有多说什么,她总觉得司徒绝这个样子,好像知道什么似的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没有追问,便压下了心中想说的话,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能行吗?”

陆星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假装为难的说道,“不然还是叫罹诀过来吧!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你试试吧,弄坏了大哥也不怪你,别怕。”

这种事情发生了一次,谁知道会不会发生第二次?他想让臭小子快点成长起来,最起码能照顾好自己,别让他太过担心。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做了三个深呼吸,“我就把大哥当成一只巨型小白鼠了。”

司徒绝无语。

陆星辰嘴上说得挺不靠谱,但是手上的功夫真不差,让司徒绝再一次惊呆了。

她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子弹取了出来,然后消毒、缝针……几乎一气呵成,如果不是最后给司徒绝系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,这次取子弹堪称完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