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特助闻言愣了一下,不解道,“绝少,肩膀里的子弹必须取出来。”

司徒绝低头看向怀里的陆星辰,这小子不是跟着鬼医嘛,他低声道,“能行吗?”

陆星辰很快明白了司徒绝的意思,想了想便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“试试吧!”

试试?

李特助觉得司徒绝疯了,这事儿也能试着玩吗?陆星辰的身手确实很厉害,可是取子弹这种事儿,还是交给罹诀比较好吧?

他刚想开口说什么,却见司徒绝已经抱着人走了,他赶紧几步追了上去。

司徒绝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,冷声道,“别跟着我,先把事情处理好,消息封锁,特别是老爷和太太,决不能知道,然后去医院看看你的身体吧。”

陆星辰这才想起了什么,冲李特助道,“那瓶水你喝了吗?”

“恩。”李特助不明白陆星辰为什么对一瓶水那么在意,“太渴了,那水还挺好喝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果然是灵泉的原因,否则李特助现在可没法这么站着。

司徒绝见事情吩咐明白了,便抱着陆星辰上了一辆警车,然后直接去了海边的别墅。

这几天,看来他得跟陆星辰单独住在海边别墅了,怎么感觉有点因祸得福了呢?

他如此想着,便斜眼看了看乖乖坐在身边的陆星辰。

陆星辰的心脏已经没事儿了,只是浑身疼的难受,也没什么力气,好奇的问道,“咱们这样子不能回家了,去哪里呢?”

“去海边。”司徒绝立刻发动了车子,语气有些玩笑的说道,“咱们也过过二人世界。”

“恩?”陆星辰的脸颊不知不觉红了几分,暗道大哥最近怎么回事,老古董开窍了?这种撩人于无形中最致命了。

司徒绝在一边违心的解释道,“就你和大哥两个人可不就是二人世界嘛。”

他又侧过头轻声道,“你闭着眼睛休息一会儿,到了我叫你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也不多推辞,闭着眼睛休息了。

另一边牧云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便低声问道,“情况怎么样了?试探出来了吗?”

他身边的娇小女孩点了点头,“恩,应该是透视,八九不离十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牧云一双紫瞳亮起点点碎芒,“说实话,挺让人失望,还以为他会是什么特别厉害的家伙呢,如此看来,师父那得到的消息也不准确。”

娇小女孩有些应付的点了点头,看起来并没有牧云那么开心。

牧云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人的反应,接着自顾地说道,“没伤到陆星辰吧?”

“没有。”娇小女孩眼底飞速闪过一道狠辣。

“那就好。”牧云这才看向身边的娇小女孩,“近期不要再动他们了,行动多了,咱们也麻烦,再说不小心伤到陆星辰就得不偿失了。”

“好。”娇小女孩又说道,“那就休息吧,明天还要赶通稿,我也累了。”

“好。”牧云心情很好的伸了个懒腰,“可以睡个安稳觉了。”

娇小女孩看着牧云消失的背影,忽然轻声道,“陆星辰,没想到你命挺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