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越野车上,陆星辰忽然抬起头看向了持枪人,她勾唇笑了笑,这个笑容诡异而艳丽,她的眼中仿佛盛开了一朵暗夜玫瑰。

持枪的男人不知道怎么仿佛丢了魂,整个人都愣了一下。

一瞬间,陆星辰打开车门,整个人如泥鳅一样滑出车外,一个呼吸之后,她已经站到了持枪人身侧。

持枪人回过神来,眼中全是不可思议。

“去死吧!”陆星辰薄唇轻启,眼中跳跃着嗜血的冷芒,手中的短枪扣响,直接击穿了持枪人的心脏。

“砰”的一声巨响,巨大的后坐力,让虚弱的陆星辰像一片叶子一样倒了下去。

她笑了笑,心道看来大哥说的没错,真枪的后坐力不容小觑,看来她还是适合用针。

司徒绝看见这一幕,震惊极了,陆星辰比他想象的还要强大,他甚至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去形容。

他更爱他了。

陆星辰仿佛感受到了司徒绝的目光,她转过头去,月光下,她的眼睛明亮如钻,露出雪白的牙齿,利落的短发被风吹起,扬起一个可爱弧度。

司徒绝感觉自己的心再次被击中了,他心中响起一声苦笑,这一辈子,他都栽在那个臭小子手里了。

心甘情愿,无怨无悔。

他看向了周围,已经没有活人了,耳边却响起了刺耳的警笛,这些家伙总是来得这么“及时。”

司徒绝将枪收了起来,然后亟不可待的向陆星辰大步走了过去,到了近前,不由分说的将地上的臭小子打横抱了起来。

陆星辰闻见刺鼻的血腥气,这才注意到司徒绝肩膀上的血迹,焦急道,“放我下来,大哥,你的肩膀受伤了。”

司徒绝的目光一眨不眨的看着陆星辰,声音有气无力的响起,“知道我受伤了,你就老实点。”

他嘴角还带着斑斑血迹,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最后还是乖乖闭了嘴。

警车很快到了近前,有警察拿着枪冲了下来,第一时间拦住了司徒绝,夜色中,他没认出司徒绝,竟然不要命的说道,“对不起,请您跟我回警局……”

“滚!”司徒绝冷喝一声,“睁大你的狗眼,看清我是谁!”

和平年代,堂堂帝都出现了枪战,牧云是有多大胆子?这些警察是吃白饭的嘛?君老爷子又扮演了什么角色?

这一次,他绝不会善罢甘休!

那个没长眼的警察还想说什么,李特助已经从车上下来,好心提醒道,“敢拦绝少,你疯了吗?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绝少对不起,是我没看清人。”没长眼的警察赶紧退到了一边。

李特助一瘸一拐的来到司徒绝身边,看着被抱着陆星辰,他有些歉意的笑了笑。

陆星辰明白李特助的意思,笑了笑道,“我没事儿,你不用自责,你做的很好。”

李特助有些沮丧的摇了摇头,看来离开战狼太久,日子过得太平静了,他忽然请求道,“老大,你们寒假去战狼,能带上我一个吗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。

李特助立刻有了几分精神,“我马上给罹诀打电话。”

“不用。”司徒绝竟然开口阻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