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越野车里死一般沉寂,只能听到深秋的风不断地从车窗灌进来,让人心慌又害怕。

车外枪响声不断,显然在发生了激烈的枪战。

李特助显然有些担心陆星辰,小声道,“你没事儿吧?伤到哪里了吗?”

陆星辰全身都被汗浸湿了,还趴在座位上,心脏处的巨大痛楚让她一动不动,她轻轻摇了摇头,随后才意识到李特助看不见。

“我没事儿。”她不能死,决不能死,只是,她有些担心大哥,她想出去帮忙。

【主人,】喵喵的声音也凝重起来,【你现在的情况不能出去,先喝一点灵泉试试。】

陆星辰默然,她闭上眼,一闪身进了空间中,然后来到了灵泉边上,大口的喝了一些灵泉,灵泉的效果显然提升了不少,她的身体状况好了一点。

想到上次喵喵说过,现在灵泉的水可以带出去,她便将早就放在空间瓶子里装了一些泉水。

陆星辰从仙医空间中出来,终于能勉强直起身子,她便将身子前倾,然后将手中的水瓶递给了李特助,“喝了它。”

李特助愣了一下,不明白现在陆星辰让自己喝水是什么意思,他费力回头,不解的看过去。

陆星辰依旧很虚弱,她没有精力开口说太多,一双眸子只是一眨不眨的看着李特助。

李特助犹豫了一下,还是鬼使神差的接过了水瓶。

而就在这个档口,忽然一个声音如鬼魅般响起,“别动。”

李特助立刻抬头看去,只见车窗外一个男人拿着枪,正指着陆星辰的脑袋。

严重的车祸影响了他跟陆星辰的感知力,他们竟然没有发现有人靠近了越野车。

李特助的脑袋轰的一声,怎么办?他刚刚答应了绝少要保护好陆星辰,可是这个情况下他怎么救陆星辰?

怎么办?

如果陆星辰死了,他也没有脸活着见司徒绝了。

他急的恨不得代替陆星辰去死,心如死灰的看向了陆星辰,却见陆星辰脸色依旧平静如水,甚至还冲他眨了眨眼睛,完全没有半点害怕。

他瞬间就愣住了,陆星辰远比他想象的还要勇敢,还要强大!

此时,远处正在应付混战的司徒绝,余光也看见了一个人拿着枪指着车里的人,他知道是陆星辰。

两人之间隔着很远的距离,就算自己再快,也快不过对方扣动扳机的速度。

陆星辰要死了!

这个念头一冒出来,司徒绝整个人都傻了,心脏仿佛被狠狠地扎了一刀,一瞬间,他的眼睛好像闪过了一团白光,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而就在这时,一颗子弹射了过来,直接击中了司徒绝的右肩,他的身子也被带着向后飞了出去。

对方用的全是军用重火,显然是想要司徒绝的命,一绝永患。

司徒绝倒在地上,右肩差点被子弹贯穿,他却好像完全不知道疼一样,立刻站了起来。

不行,他的臭小子不能死!

司徒绝愤怒到了极点,深蓝色的眸子似乎又深了几分,与夜色混在一起。

他又在黑暗中快速行动起来,直接将周围的几个人全都杀了,然后再次向越野车看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