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轰”的一声巨响,两车撞在了一起,巨大的冲击让三人的身体猛地脱离座位,直接撞到了前面的东西,然后又被大力的弹回来。

李特助感觉自己的胳膊要废了,整个人都头昏脑涨,此时弹出来的安全气囊已经被撞爆了,他有一种自己马上就要死了的感觉。

陆星辰即使被司徒绝紧紧护在怀里,也感觉全身仿佛都要散架,头晕眼花,耳边的轰鸣声不断,好长一段时间整个人都是蒙的。

最糟糕的是,巨大的冲击让她的心脏极为不舒服,很显然她又要出问题了。

该死,怎么总是在关键时候出问题,这原主的心脏到底是怎么回事?

她恨得咬牙切齿,想到充当自己护具的司徒绝情况肯定更加糟糕,她心中更加难受了。

“大哥……”她用尽全力挤出一个小小的音节,一开口,竟然发现自己的声音带着哭腔,在隐隐颤抖。

她是真的在害怕。

“别动。”司徒绝发出一个低不可闻的声音,他似乎在强忍着什么,半晌才再次开口道,“我没事儿,一会儿,一会儿就好。”

他的身体真的很疼,每一块肌肉和骨头都好像被碾碎了一样,只有身下那只暖烘烘、特别柔软的臭小子,才能让他的痛减少一点。

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站起来,一定可以再战,只是需要,哪怕是几秒钟的时间,让他好好抱一下怀里的小家伙。

然而,现实却总是非常残酷。

短暂的寂静之后,枪声再次响起,由于车窗玻璃已经全都震碎了,因此子弹飞速而过的声音不绝于耳。

显然是有人围上来了,司徒绝知道不能再等了。

他从车座位底下摸出一把枪,递给了陆星辰,“你呆在车上别出去,我去把他们解决掉。如果……”

司徒绝的声音有一瞬间的哽咽,“如果有危险,一定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”

此时他没有选择,他必须下车,否则谁也没有活下去的可能了。

陆星辰微微抬起头,她看见司徒绝的嘴角挂着嫣红的血迹,显然是撞击伤到了内脏,他的身体状态肯定比自己更差,可那双幽蓝色的眸子里面,全是对自己的担心。

如此情况下,大哥还是将自己的安危放在首位,陆星辰的眼圈控制不住的红了一圈。

司徒绝吓了一跳,认识臭小子这么久,还从未见过他这种表情,再加上陆星辰额头上的汗珠和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,他心中更加难受。

“李晟!”他一开口,声音冷的吓人,竟然叫的是李特助的全名。

“在。”李特助的状态显然也不好,但是那双漆黑的眼睛中却燃起了久违的战火,仿佛身上蛰伏已久的野兽终于苏醒了。

“保护好他。”

“我在,他安。”

司徒绝定定的看着陆星辰,仿佛要将眼前人的一切都刻在脑海中,一字一字坚定道,“我很快回来。”

最后才一咬牙,拿着枪迅速下了车。

黑夜中,他幽蓝色的眸子彻底变成了深蓝色,散发着野兽一般危险的光芒,身影如鬼魅一样迅速消失不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