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特助立刻点了点头,自从上次马代知道有人要杀绝少之后,他们便全都进入全身警戒的情况,更是直接从战狼那边拿来一台军用越野车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没有多说什么,两人上了车,半个小时后之后终于接到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看到新换的越野车微微惊讶,上车之后就见司徒绝怀里抱着一袋子甜品,手里还拿着草莓奶昔,完全是一副认错的态度。

她忍不住笑了,“好吧,看大哥这么有诚意的认错,我就原谅你了,不过下不为例。”

说完又轻声笑了笑,补充道,“其实我自己回去也可以,不用天天来接我。”

“不行。”司徒绝毫不犹豫的拒绝了,“不能连这个特权都收走。”

陆星辰只好作罢,取出司徒绝拿来的甜品,挑了一样便开始吃了起来。

路上,两个人边吃边聊,司徒绝则一直注意着车窗外的情况,不知道为什么,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。

很快,车子驶离主干道,进入往司徒家走的路,这一段路基本不会有其他车辆。

李特助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不时的看向车窗外,可是一时间却不知道到底是哪里有问题。

司徒绝却很快发现了,“这一段路的路灯怎么不亮了?”

李特助立刻发现了,怪不得觉得奇怪,路灯被人弄坏了,怎么回事?昨天晚上还好好的,今天就坏了?

他立刻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司徒绝,司徒绝用眼神示意他别露出异常,显然不希望陆星辰担心。

陆星辰听他们提到路灯,也立刻警惕了十二分,“大哥,情况不太对,咱们小心点。”

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别怕,没事儿。”

说着,他转过头看向窗外,依旧是微微闭了一会儿眼睛,才再次睁开,很快他发现路边真的有人。

“加速!”他立刻冷声吩咐道,同时毫不犹豫的转身,一下将陆星辰压在了身下。

与此同时,砰的一声巨响,司徒绝那侧的窗户出现了很严重的裂痕,幸好这车已经被改造过,一枪竟然没有打碎!

很快,车外的枪响声不断响起,李特助将车的速度提到最高,整个车子仿佛在枪林弹雨中飞起来了。

陆星辰被司徒绝护在身下,感受到大哥身上传来的滚烫热量,让她莫名充满了安全感。

然而,好景不长,车子飞出去一段距离之后,前面的黑暗中忽然亮起一道刺眼的光束,强光晃得他们三个人根本睁不开眼睛。

【我擦,这什么情况!要杀人了!】喵喵都看出来对方来者不善!

“不好,是重卡!撞过来了!”李特助的声音惊悚的响起,同时他立刻将刹车踩到底,想要尽量减轻撞击。

然而重卡却显然不想让对方如愿,它笨重的车身将速度加到最大,向一个要摧毁一切的庞大怪物一样,轰的一声撞了过来。

李特助赶紧护住了自己的脑袋,希望这个改造的车不会让他失望。

而后座上,司徒绝则完全将陆星辰护在了身下,幽蓝色眸中的滔天怒火,已经毫不掩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