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特助在楼下等了半天,也没见司徒绝出来,眼看着陆星辰放学的时间都过去了,绝少怎么还不下来?难道睡着了?

李特助立刻摇了摇头,要知道司徒绝的休息室从来都是摆设,绝少最多中午进去趴一会儿,这个时间绝不可能在里面睡觉。

他正一脸不解时,手中的电话响了,是陆星辰,他赶紧接通。

“大哥?”陆星辰在校门口没找到司徒绝的车,眼看着天都黑了,人还没来,她有些担心起来。

“星辰少爷,我是李特助。”李特助知道不能等了,便进了电梯直接去顶楼,“绝少还在工作,可能有点事儿,我们马上过去接你哈。”

“还在工作?”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,司徒绝从来没有在公司加过班,她猜可能有什么急事,便立刻说道,“没事儿,我自己打车回去吧。”

“别啊。”李特助可不敢让陆星辰自己回去,“你等下,我们马上过去,如果绝少太忙,我会派其他车过去,你先等一下,千万别走哈。”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只好在校门口等着。

李特助直接乘电梯来到了顶楼,结果并没有看见自家绝少在拼命工作,反而是休息室的门没关,里面也没有什么动静。

李特助尝试的叫了一声,“绝少?”

司徒绝猛然醒了过来,额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珠,一双幽蓝色的眸子蒙着一层寒霜。

他的心跳很快,因为刚刚在梦中,他梦见有人要暗杀他。

奇怪,自己怎么会做这种梦呢?

“绝少?你在吗?”李特助又小心的叫了一声,心想难道司徒绝偷偷出去了?

“我在。”司徒绝拿起身边的手机,一看时间竟然七点半了,立刻起身走了出去,“怎么不早点过来叫我?”

他边说着边立刻给陆星辰打了电话。

李特助没敢多说什么,只好认命的承受大佬的起床气。

陆星辰很快接通电话,故意不满的投诉道,“大哥,你是不是把我忘了?我这个弟弟要失宠了?你是不是有女人了?”

这都什么鬼!

“别瞎说,什么女人。”司徒绝现在一听到女人两个字只会更加头疼,他冷声道,“你还在学校门口吗?”

“恩。”陆星辰继续胡扯,“望眼欲穿的我,已经快变成望哥石了。”

司徒绝轻笑了一声,随后想到了什么,便故意调侃道,“望哥石?不是望夫石吗?”

身边的李特助脚下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在地,绝少这是梦游呢?这个禁欲之神现在是在调戏自己的弟弟吗?

陆星辰也无语,没想到现在司徒绝现在什么梗都敢接了,只好打哈哈道,“反正大哥再不来,你就要失去我这个天底下最聪明帅气可爱的弟弟了。”

“乖,马上到!”司徒绝的语气满满的宠溺,酸的李特助腿都软了。

随后,司徒绝又想起刚刚的梦,嘱咐道,“陆星辰,你先到附近的超市等着吧,可以随便买点吃的,别乱跑。”

挂了电话,他看了一眼李特助,低声道,“开战狼那台越野车!”